看到封面照就會很想唱一首歌...

提示:喵....

................

.................

.................(默)

大家猜到沒,不管啦我要唱了..

''喵喵喵我要叫叫叫,整個世界都聽見我的心在跳''

H:人家徐懷鈺是''妙妙妙!!!!!!''

蛤..我一直以為是''喵喵喵''耶(大誤XD)




最近這個頭好夯阿~娃娃和俏大帝都不約而同的在我面前亮過像,

害我回家也馬上來個大展身手啦~

結果真的是有夠簡單~(果然他棉沒騙我XDD)

但是提醒一下,這樣的髮型最好要搭配一下服裝還有臉部的彩妝,

(最好是稍微有個性的一點的感覺,造成髮型反差,人家才會知道這是貓咪頭)

不然很容易變成有古裝感的''小龍女頭''喔~

叫我姑姑先XDDDD


(剛在上傳照片的時候,

發現好多綁髮的動作我們家H大人都沒給我拍到,

一直拍我手是怎樣啦~~((齁...

幸好我有補了教學影片喔 ....看不懂的寶貝們在和我說啦...>'''<)




STEP 1:

先把頭頂頭髮分成二區塊,抓起一部分有份量的頭髮♥





STEP 2:

如果對自己臉型很有自信的妞們,可以直接來個露耳,如果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的話,

就可以和崔小咪一樣,只抓後半部的頭髮♥






STEP 3:

抓起之後開始扭轉它,方向是往外轉

(你在轉的時候就會發現,如果它愈變愈塌那就是轉錯方向啦>'''<)

正確的方向應該是轉的同時,就會發現有貓耳朵的感覺要出來哩'~♥






STEP 4:定點之後,稍微往上推一下,貓耳朵立現♥





STEP 5:用黑髮夾固定就可以囉~(步驟是不是有夠少)




完成啦~~~((灑花




今天的眼妝也是配合貓咪頭設計的貓咪眼妝,

大家喜歡再留言給我,我發教學文嚕~>////<




喵嗚~~~有夠像招財貓的啦XDDD





看不懂的妞們可以看影片,

但是影片是H拍的,

大家覺得不清楚可以留言偷罵他XDDD

開玩笑的啦~大家要給他鼓勵這樣他下次才會願意幫我拍,

大家順便點歌欸


崔咪'S MURMUR

我今天好氣自己喔...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華山拍穿搭,

結果阿..竟然被我遇到了((心中偷尖叫100遍

吳建豪阿!!!(前天還在看拜金女王的說)

他們好像成立一個樂團,要在華山表演,

竟然被我遇到在排練(而且底下還沒有擠滿很多人歐((歡呼)

結果想說等一下再來偷看他好了..

等我拍完穿搭的之後再跑去舞台那邊,

他竟然去後台休息啦!!!((吼~~~

(心中大怒大翻滾阿!!!)



說完了..哼哼

大家要記得看完幫人家推推喔~~

不然我會想哭....((打滾耍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