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懷疑蘭蔻內部有在我家裡安裝攝影



不然為什麼每次出的新品,

都是正好是我最近最煩惱的事情呢>////<



說來話長((喝杯茶先XD,

大家也知道我和H結婚四周年了,

想起來是很甜蜜...

但是...

我又老了四歲啊!!!((抱頭跑走

不想承認也真的沒辦法,

因為真的大感覺,

肌膚自己的自癒力變得愈來愈差,

像是有時候我懶惰出門不帶陽傘,

結果回家之後,就發現臉上有小斑點和小細紋跑出來了((大哭



雖然我也有嘗試過微整,

但是微整需要修復期,

我哪有時間休息啦>'''''<



一聽到這次蘭蔻的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

有抗皺,縮小毛孔,對付黯沉等等的功能,

那天和姊妹南哥就相約去蘭蔻體驗新品了♥

此產品可是
英國凱特王妃指名使用
榮獲全球61項美妝大賞



看到新品我們二個人很嗨,

因為蘭蔻每次出的保養,

都好好用!




當天我們還做了好殘酷的現場實驗,

要卸臉部的妝好測試肌膚♥



先用黑色的肌膚紋路測試紙,

看看現在的皮膚狀況

這張紙非常厲害,

可以測出用肉眼看不到的細紋,

通通無所遁形哩~




我個人心中超緊張的 哈哈哈哈哈

怕皮膚很差被念



矮額....紋理竟然那咪深>'''''<



接下來就是這次要擦這次的新品的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哩,

根據蘭蔻的實驗報告

這款超強的立即功能,

有2/3的女性用了之後,

都會有顯著的改善,

而且會想要延後用微整型來抗老的計畫((噗

這個系列除了立即的效果外,保養效果還可以一次取代三種微整型:玻尿酸、煥膚、雷射

     取代玻尿酸 撫平皺紋

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由內填平皺紋。實驗證實,使用15分鐘後,皺紋明顯改善43.47%

取代雷射 緊緻毛孔

重塑鬆弛老化毛孔。新添加ER195配方,能清除老廢角質,更加緊緻毛孔

取代煥膚 改善黯沉

能針對表面肌膚更新與重建,恢復肌膚明亮與細緻,搭配「微整煥膚導入棒」使用,顆粒面可清除老廢角質,立即全面提亮膚色


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7Visionnaire/musthave.aspx

所以我個人超級期待的阿~

加上蘭蔻之前的產品也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之前介紹過的肌因賦活露更是每日必用((愛心眼



首先是這罐~超抗痕微整精華♥



質地我等等介紹~^^



最後是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嘿嘿~這個是什麼也要等等介紹




塗抹之後,再用肌膚紋路測試紙測試,

天啊,剛剛很像山水畫的肌膚測試紙,現在變超平滑阿~~~

(此時此刻看完這實驗之後,就很想回家馬上開始試用哩~~捏緊)


圖片裡藍色愈多的話,

就表示肌膚的皺紋狀況愈少,肌膚愈平滑喔~~~



你看我肌膚藍色部分簡直就要氾濫哩((大笑




超抗痕微整精華+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超強的抗皺、改善毛孔又可以抗黯沉的組合阿~~

根據蘭蔻的研究報告(大家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兩瓶一起用可以讓抗皺效果X2.5倍、改善毛孔1.6!改善黯沉效果X1.4倍喔!




根據蘭蔻的研究~

這次最新研發的LR2412智慧分子-由內填平皺紋

他其實是植物裡面萃取出來的自癒型成分,

可以分層抗皺和緊緻毛孔

親水又親脂的特性,

可同時滲透表皮層及真皮層

可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達到分層抗皺的功效。

因為市面上很多的美白抗皺產品,

都還只是做表面功夫,但是肌膚的真皮層還是在快速老化中......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女生很積極保養,

但是看不出效果的關係,

如果大家有這樣的煩惱,

就是要考慮該不該把保養重新洗牌一次哩^^

實驗證實,使用15分鐘後,皺紋明顯改善43.47%

截至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7Visionnaire/product_1.aspx





大家很在意的質地問題,

我選了一天白天拍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質地非常清爽!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的質地比較滋潤,

非常適合需要抗老的熟齡肌膚

塗抹之後也非常好吸收~



根據蘭蔻研究指出,

瞬效抗皺科技:可以從內由外撫平皺紋-

含有ER195、第5型神經醯胺及玻尿酸鈉等成分,

可有效減少皺紋、清除老廢角質~~


壓使我理智線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我手上的微整煥膚導入棒




這次買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就有附上!!!!!!(所以她是贈品((尖叫~)

(之前崔小咪不是有教大家用手來幫臉按摩排毒嗎?

我最近用這支微整煥膚導入棒按摩臉部之後,

就完全變心啦!!他專利的弧度和設計,

真的讓臉部按摩感覺好舒服,而且又不費力,

不然夏天每次臉部按摩完,又滿身大汗的超討厭啦><



他有二面,一面是顆粒面,能夠去除老廢角質層,

像我都是用在下巴 或是鼻翼 容易走粉刺的地方~



光滑面的話,每天都可以使用,

擦上活膚霜之後,用向上拉提的方式按摩,

可以幫助臉部排毒,

最近有時候有活動要出現時,

也都會先按摩之後再化妝,

會感覺臉超明亮而且變小XDDDD







做完按摩馬上立即小臉,

大家有發現我左臉拉提了非常多嗎>/////<






平常我的使用順序是洗完臉----->化妝水----->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今天是檢查使用第三天的肌膚狀況~

皮膚看起來還有一點點疲態感,

為什麼我的眼圈那咪深啦((哭



覺得肌膚感覺有比較緊實,

光澤度也比較好~



之後幾天也是繼續使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使用第七天的肌膚狀況~

整體肌膚的狀況有變好(大家應該看的出來XD),

感覺膚質的細緻度和彈性都有提升,

嘴角的線條變成上揚的微笑線嚕~~

還有也比較不會黯沉,肌膚變得非常的明亮



我幾乎每天都會用微整煥膚導入棒X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再配合超抗痕微整精華,兩者一起可使皺紋改善2.5倍,毛孔改善X1.6倍,黯沉改善x1.4倍。

資料截至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7Visionnaire/musthave.aspx

還有靜宜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產學合作報告,

40
位女性使用超抗痕微整精華搭配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15分鐘後,

皺紋、毛孔、明亮均有效改善♥

這樣之後如果要化妝的話,

你會發現粉底或是遮瑕只要用一點點,

因為妝上的少,

當然也就不會脫妝xdddd((因為其實是自己的肌膚狀況非常好




這款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

我第一週使用的感想是,

質地很舒服不會有黏膩感,

一週使用之後,肌膚的狀況也有變好,

會讓我持續想要使用下去喔~

期待皮膚好到不用上妝嚕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咪~>//3//<





崔咪's murmur

1.今天介紹的蘭蔻新品,百貨蘭蔻專櫃就可以找到嚕~~~

 


蘭蔻活動網站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7Visionnaire/index.aspx

可以免費體驗!!!!((大家快連去看看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VISIONNAIRE

超驚人
!2/3女性為它延後微整型! 15分鐘皺紋立即減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QL3SrFg9M&list=UUm7UC8JW04T0kH32Op8MaCg&index=1&feature=plcp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有問題要問咪咪老師也請問喔~

我會陸續在文章裡幫大家提供一些我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