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個,好像變黑我也沒那麼在意了xddd((才怪


這次去香港迪士尼,

因為一直在外面玩,

回國之後碰到朋友,

竟然被說,

我變黑了一點~~!!((阿~~想踢飛她XP




這比說我矮還令我在意啊!!

((認真來研究一下身體快速美白~

但是如果要出席活動或是工作的話,

我敢說大家一定不會發現我變黑這件事情,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其實這個第一代我去年夏天就有用過了,

到現在還是很依賴它,

這次已經進化到第二代,

更讓我期待效果阿~~((打滾~~



♥CASTEE傳明酸美肌美足潤色隱型絲襪二代版
(有珠光,和霧面款二種,目前有優惠組喔 https://goo.gl/wjkpE1 )





首先要先噴
CASTEE傳明酸美肌美足潤色隱型絲襪珠光款♥





都會建議大家請刮一下自己的腿毛,

之前有被可愛的小妞問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噴了之後,

腿毛變白!!!

那不是用來噴腿毛的,是用來修飾腿的膚色還有上面的疤痕(例如紅豆冰腿等等)

所以腿毛請剃乾淨啦,不然就像穿了絲襪一樣,腿毛在裡面也是一樣不好看低!!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

搖一搖就可以噴出隱形絲襪噴霧了~~





這次出的''珠光"'我很好奇,

其實心中也在一邊小好奇,

想說該不會是很可怕的珠光吧!!!

((18銅人18銅人!!)

當然如果是這樣我就不介紹了,

我也怕姊妹們噴了出門被笑怎麼辦,

一噴下去我就立刻把心中的小疑慮全部丟光光~





珠光款是非常保濕的質地,

比我去年用的,質地更薄更水更好推開~


先噴在一個區域就好,

然後用手像抹乳液般推開♥




如果貪心一下子噴滿全腿,

有可能會讓你色差太大啦!!





他應該算是腿部的CC霜,

因為裡面有添加了保養成分,

像是膠原蛋白,傳明酸,維他命E,

這些都是對肌膚很好的保養成分~





推開之後,他也會像臉部的CC霜一樣,

立刻和膚色融合,

不會厚厚一層,

就是膚色變亮的感覺~





這個基本上比穿絲襪更自然透氣,

而且是連手阿,露出來的四肢肌膚都可以噴到~


IMG_5265



對於肌膚的小瑕疵還有黯沉的膚色修飾,

是可以立刻看到效果的啊!!!

IMG_5272


二條腿的差別~~~((阿~~~~~

光是膝蓋那邊顏色就非常明顯了,

她的白皙感很自然,

沒有厚重感~~



如果要參加戶外活動的話,

我會在CASTEE傳明酸美肌美足潤色隱型絲襪二代版之前,

先噴嫩白香氛防曬氣壓噴霧(連結這邊 https://goo.gl/CIfpDH)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因為是噴霧式的,防曬係數又非常高,

加上有添加傳明酸,膠原蛋白等保養成分~





去迪士尼我帶的是自然無香款,

SPF50的高防曬係數,

幫我擋掉不少陽光了~~







無香款是和另一半也很適合一起用的~







噴起來不會像一般防曬,

肌膚會變得很乾很澀~>'''<

還是會有肌膚的保水度喔~






如果是女生要用的,

嫩白香氛防曬氣壓噴霧粉紅甜蜜款

裡面有花果香調的香氛,

等於是香氛+高防曬係數的噴霧喔!!





先噴在腿上,讓防曬先在身體肌膚打底~





大概間隔3~5分鐘,

就可以繼續噴ASTEE傳明酸美肌美足潤色隱型絲襪二代版,

另一邊我用的是普通版(非珠光版)





想說這樣二條腿我可以比較一下!!





普通版的效果比較粉嫩一點,

珠光版則是噴起來有肌膚的光澤感,

看個人想要的效果囉~

(因為差別很細微,我的相機拍不出來,所以就不放照片比較嚕)







這款隱形絲襪是防水防汗的,

這樣外出流汗也不怕掉落♥





而且如果要去海邊的話,

可以先擦完防曬,

再全身噴這個~





可以讓肌膚的顏色變得很漂亮很白皙,

膚色又均勻>////<

(如果要卸掉,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洗掉囉~~還有油質會卸掉它,所以防曬油要先擦!!)





還有如果突然碰到重要的場合要美美出席,

腿因為曬黑或是有疤痕,

也記得噴這個,

讓膚色更美還有隱藏瑕疵啦,

連手都是可以噴的喔~~





我是很愛看人家腿的人,

有一次出席活動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女星也出席了,

但是他腿上全部都是疤還有紅豆冰,

當場我就覺得他身上那件洋裝沒那麼美了>'''<

((好啦我知道我強迫症,但既然臉都記得化妝了,

也記得讓腿和手,都可以美美的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偷呷步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腿部和手立刻可以亮白好幾號的身體cc霜,

普羅CASTEE傳明酸美肌美足潤色隱型絲襪有珠光,和霧面款二種,

目前有優惠組喔

 https://goo.gl/wjkpE1 

高防曬的CASTEE嫩白防曬氣壓噴霧SPF50+★★

https://goo.gl/CIfpDH


我中了小兵毒了!!!好期待這部電影上映喔!!

而且為了他我非常想去大阪,非常!!!!

大家有去過環球影城的,

那邊小兵多嗎?~~~

好想相見歡喔~~~((得相思病了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