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的髮質終於回來了((感動摸頭TOT


前陣子因為要書本照片的關係,

要做很多特別的造型,

頭髮都需要做很多的變化或是噴膠,

我知道自己本來的髮質基底就不好(髮質細軟,每個月染,又每天電捲)

所以我平常的保養真的很注重,

但是我發現做造型真的是太傷髮質了,

尤其是因為有些特別的造型,

要求在鏡頭上好看,

竟然要刮髮!!!!

當造型師在用細梳刮我頭髮的時候,

我聽到心碎掉的聲音((大哭!!

好啦,果然,

回家之後,不僅頭洗不開,好不容易洗完頭之後,

頭髮卻是瘋狂的打結和糾結以及分岔!!

((就連我自己在家居家做護理都難以拯救的髮質!!




打聽了身邊的朋友,

知道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做GOLDWELL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

它可以調理髮質,

像是嚴重的自然捲,鋼絲頭,

或是像我這種瘋狂的受損髮,

都可以考慮這個療程,

他是物理性的矯正,幫頭髮補充角蛋白以及絲蛋白,

效果長達5個月以上,

很多朋友做完之後,

頭髮都變得很有光澤和彈性,包括整理也變得非常方便!!

((阿這就是我超需要的~~~


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我是找GOVIN郭文髮藝的設計師ERIC,

郭文髮藝位置就在忠孝SOGO對面,

地點非常的好找耶!!((大心~



設計師ERIC

本身也是型男一枚~~




說來有點害羞,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洗頭就出門,

結果還是決定給第一次見面的人好印象XDD

首先設計師會先向客人諮詢髮質狀況,

因為這是針對每個客人會有不同的客製化配方,

關係到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

所需要的劑量比例~

 


了解髮況之後,

第一步先用金萃淨化洗髮精深層淨化洗淨,

這樣可以先洗掉頭髮上面的髒污,

或是定型產品,

讓等等的髮療產品吸收更好~


接著設計師ERIC 會依照剛剛幫你評估頭髮的狀況,

以及剛剛的諮詢幫你調配角蛋白柔順霜/調整劑的比例,

我本身有自然捲,

加上因為最近拍照比較頻繁,造型師為了做造型有刮到我的頭髮,

一刮下去我真的心都要碎了,

(因為我是淺色髮本來髮質就比較需要顧,平常我已經很注意了,

刮完之後,加上我自然捲的髮質,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洗完吹乾了就是現在這個毛毛頭,

頭髮也沒有光澤和彈性感((大哭


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對於這樣毛躁髮,受損髮,

有非常大的幫助,

對於修補頭髮裡面的角蛋白,

是非常立刻有效果的!!


將剛剛的角蛋白柔順霜/調整劑

分區塗在頭髮上之後,

就等待大約15分鐘,

讓它可以深層滲透到髮絲~


上好GOLDWELL角蛋白柔順霜/調整劑了~~

>


接著用吹風機吹它,

熱能可以幫助成分活化,

在一邊吹的時候,

已經可以感覺到頭髮變亮了耶!

((我超期待了~




接著用離子夾定型,

可以幫助讓成份更滲透♥


其實我在一邊做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的時候,

也會覺得和離子燙有點像,

所以我有特別問設計師

但是是完全不一樣喔,

GOLDWELL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是物理性護髮,

髮療結束後,頭髮會非常直,而且不毛躁和柔亮充滿彈性♥


但不會像離子燙一樣,因為化學處理破壞髮質結構,

弄完不能綁頭髮不能用電棒等等,

他等於是用保養髮質的方式,

讓頭髮的毛躁感消失~


夾完之後,

就可以出門了((誤


沒有啦,還要用金萃角蛋白洗髮精再洗一次喔,

設計師說洗完就可以感覺到髮質的改變了((打滾~


吹到半乾之後,

使用GOLDWELL金萃角蛋白安瓶深層修護♥


設計師ERIC好細心喔,

幫我很仔細的弄到每一根頭髮,

真的是每一根,

我可以看到他眼中對於我頭髮的愛耶!!((大笑




噴上金萃角蛋白水凝露,讓頭髮的水分和亮度達到100分~~



接著吹乾頭髮,

就完成囉,

我的頭髮根本就像瀑布一樣啊!!



超級亮,柔軟,而且不毛躁


頭髮也是充滿彈性,活力的感覺((感動♥


比較一下前後的差別,

是不是差太多了啦~~((哭奔~~

cats.jpg  


會有人覺得它和離子燙有點像,

但是離子燙是化學處理,

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則是物理性的矯正,

離子燙之後頭髮會直得很不自然(我個人覺得)

也不能夾捲或是綁頭髮,

但是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是完全沒有限制,

頭髮是變的服貼柔順,但是很自然的彈性感,

價格比較起來,也比離子燙的效果好~




髮質好,頭髮閃,

自然也會讓自己的質感提升喔!!



小插曲XD因為做完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

頭髮太閃亮而且感覺很像在拍洗髮精廣告吧♥





在路上還被默默拍照了,

我完全不知道欸,

是網友貼給我看的,

一定是因為我頭髮真的很閃!!




第二次去繼續拍書本的內容,

這次髮質有被造型師大稱讚,

我頭髮根本不用抹什麼就可以有這樣柔順充滿水分的髮質感,

當然這次我和造型師說,不要再刮我的頭髮了,

不然我可以近期內又要跑一次郭文找ERIC♥




回家之後就繼續用姬麗絲金萃蛋白洗髮精和煥活髮膜就可以囉,

髮質的感覺會一直保持~~((大心



也沒有特別再去多保養,

頭髮的亮度和光澤度都還是維持得很完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囉~~


崔咪'S MURMUR

做完頭髮真的水度亮度都很持久,

頭髮也是變得比較有彈性((真的感動想哭~~

最近有這種髮質困惱的,

可以參考看看這個GOLDWELL姬麗絲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囉~~


♥GOLDWELL 官方網站http://www.goldwell.tw/

♥GOLDWEL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tw

♥GOLDWELL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 http://www.kerasilk.com.tw/


郭文髮廊-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號2樓(設計師ERIC)(FB直接點選喔)

預約專線 02 8771822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