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粉刺變少了耶~~((歡呼~~


大家記得之前很流行的韓國洗臉機嗎,

當時我也很瘋那個,

結果後來因為覺得購買蠻不方便的,

加上他的刷頭其實沒有因為功能去區分他,

變得我會想要注重平常清潔之外,

也想特別針對粉刺,

現在在小屈就可以買到CP值尖叫高,

功能強,可以換刷頭,又是觸碰式的淨化潔膚儀了,

我一定要先說他是很划算的,

一台機器竟然不到二張小朋友!!

光是機器的精緻度,

我說真的我以為要5~6千或是上萬,

畢竟我剛從日本電氣天堂回來,

像這樣的商品,

絕對要非常貴,

貴得要命!!!

((有感而發XD

這次逛日本電氣的時候,

要不是H有一直幫我很認真換算價格,

不然我真的會破產啦~~~


潔膚儀的好處就是可以洗淨毛孔髒污,

減少粉刺,還有去除老廢角質,

很有口碑的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目前出到第二代囉!!!!

((快去看有沒有被搶光~~~~>''''<



♥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

http://goo.gl/gKshoR


這支的第一代已經非常多人推薦了,

我自己也有買,

新機聽說功能更新更多~


首先這是不用插電型的,

直接用電池就可以喔(不要使用充電型電池)

這樣完全增加了帶出國旅遊的方便性阿~~

((我常出國被h笑說,我臉都洗不乾淨,

而且常常出國工作超過一週,

我臉上很容易長小粉刺>'''<

應該也和清潔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底座可以收納二個刷頭,

可以把平時愛用的二款刷頭帶著>////<

太貼心啦~~((打滾~~


height="267" alt="P2220482-tile">




最新二代版的,連按鈕都變成觸碰式,

ONE TOUCH的按鈕超先進而且方便阿~~


輕輕一按她會變色,

有三段式變速功能喔~~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膚況做選擇~


如果要關機的話,輕壓按鈕二秒鐘,

就可以關機了,觸碰開關實在很強耶!!


首先臉部要先卸妝OK,

把Neogence霓淨思 洗面乳擠在手上之後,

先用水在手上起泡~


接下來就是在臉上使用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了,

我這次還有特別入手其他三種刷頭((現在有優惠入手更划算)

分別是極致柔細刷頭,去角質刷頭,和粉刺專用刷頭♥


這邊附上表格,大家可以對照一下自己的膚質,和所需要做的項目,

它連要使用的刷頭和段速強度都有給建議喔~~


◆通用型刷頭-0.07mm刷毛,約為亞洲女性毛孔1/2 (MiLLi2組合內含)

◆敏感型刷頭-0.05mm刷毛,約為亞洲女性毛孔1/3

◆去角質刷頭-複合式刷毛,有效去除黯沉粗層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清潔

◆粉刺專用刷頭-雙重矽觸點,圓型觸點淨化毛孔,尖型觸點清除粉刺

-確保清潔效果刷頭潔淨,刷頭建議2個月更換一次,可於收納底座收納,置於通風處晾乾

-去角質/粉刺刷頭可視個人肌膚狀況調配使用頻率,每週建議使用1-2次



原本的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附上的是通用型的刷頭,

一般油性,混合性膚質都非常適用♥


但我最近剛好肌膚敏感,又變得非常乾(可能長時間照射攝影燈時間太長)

所以在示範的時候,把刷頭換成極致柔細刷頭♥



極致柔細刷頭的刷毛是0.03mm的杜邦超柔細刷毛,

所以在臉上的觸感會非常細緻,

有這樣的選擇讓我很感動耶,

不然以往在韓國買的都不能換,或是刷頭選擇很少,

所以有些敏感膚質用了之後,

皮膚反而沒變好,變差的也有,

都是因為沒有針對自己的膚質,

去選擇刷頭的原因~


一般清潔的話一週使用2~4次就可以囉,

我都是隔1~2天才會使用,

各種清潔模式也是每天選擇一種就好,

或是一個部位選擇一種就好,

一個部位不要重複使用2~3次喔!!



全臉我都是用極致柔細刷頭x低段速(白光)

會感覺到細緻的刷毛在臉上滑動,

它有一分鐘智慧定時,

就是要防止大家過度清潔((我想每次用完這個都會想說,阿還不夠,

這個功能就是告訴你,剛剛好清潔就好~~)


20秒前額的地方~


20秒臉頰~




20秒鼻子+下巴(因為下巴我等等要用粉刺刷頭,所以在這邊就帶過)




每一區都只要清潔20秒就好喔,

在清潔的時候,會感覺到每分鐘10000~18000的音波震動洗臉,

讓髒污通通都跑出來了~~

((平常沒卸乾淨的殘妝,粉刺等等都會浮出~


而且他是IPX7等級防水,

一邊淋浴的時候,也可以同步洗臉,

省事非常多((拇指

洗完臉之後,

把它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囉~~

(洗淨照片示範是去角質刷頭)



因為我最近感覺到下巴一粒一粒的小粉刺,

所以我今天有特別加強在下巴換成粉刺專用刷頭♥




它是針對清除粉刺設計,圓型觸點淨化毛孔,尖型觸點清除粉刺,

剛剛好適合我的下巴肌膚~




一樣只要清潔20秒就好,速度我有調到中段速(藍光)




清潔完之後,粉刺輕輕一壓,就跑出來了~~!!!






((原本是很難纏的,

現在這麼容易就可以分手實在太開心了XDD

擠完粉刺記得冰敷,或是用收斂的化妝水~~


去粉刺一週大概1~2次就可以,我都是一週使用一次,

我看很多人分享說長期這樣使用,

讓粉刺的成長率都減少很多捏~~


去角質刷頭可以一週使用1次就好喔,

今天是特別示範,平常我不會在同一天用的~


洗完之後就沖水,

在摸到肌膚的時候,

就可以感到很光滑股溜股溜的快感XDD




擦乾之後可以近看皮膚的光滑細緻度,

完全大大提升阿♥



少了粉刺和毛孔髒污,

皮膚摸起來比較滑嫩之外,

連膚色都感覺亮起來~


還有毛孔乾淨,

對於後續的保養吸收也很有幫助喔,

會讓吸收力大大提升~~


粉刺的狀況也有改善~


包括上妝也可以感覺到服貼感,

因為夏天真的非常容易在毛孔堆積髒污和粉刺,

用這樣的方法就可以讓肌膚保持光滑和清潔度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這裡買喔~~~!!!

http://goo.gl/gKshoR

最近發現,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加上去角質刷頭,

用來在膝蓋也可以xddd如果大家不在意臉和膝蓋共用刷頭的話啦~~((吐舌~

另外常用刷頭約2個月要換一次喔,他們家的刷頭買起來也沒有負擔,

重點是價格...太可愛了!!!!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