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標題下那樣會不會嚇跑大家~~~~~那換成武功很高強的師姐級包子頭呢((誤.....XDD



此時此刻,真不敢相信我自己也綁得出這樣的髮型.....((還敢寫文教學



好啦,我不說你們一定不相信,

我本身也是手殘女孩的一員,

所以之前在YOUTUUE記者會被訪問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會被大家喜歡的原因就是......

因為我真的很笨.........................((說出來好害羞~~

但是又非常愛漂亮,所以會努力發明一些很簡單又有效果的彩妝或是髮型,

這樣大家都可以一起學會變美♥

看起來感覺好像很難,但其實超簡單啊.....

((拍完影片因為太快了都有點汗顏,應該再喝杯茶和大家聊天的


最近都綁這樣喔,超級快又有型,配洋裝也好可愛♥




今天的髮型是之前的韓系包子頭變形版,

之前的文章參考♥

【髮型/影片】懶女孩完美過年計畫♥♥ 崔咪'S 超簡易韓妞包子頭發表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5575


話說我有一天綁韓系包子頭覺得太無聊,

發現竟然可以變成蝴蝶結(整個莫名有成就感阿~~~)

姊妹們快學起來,一起和我裝可愛


STEP 1:頭髮先用電棒捲過,接下來綁一個很高的馬尾♥



STEP 2:給我一個道姑的包包....就是這樣,有武功高強的感覺咪XDDDD

(後面的尾巴就先不要理他)



STEP 3:扯開那個包包,把他變成二半♥

好啦我知道我該染頭髮了,我已經預約MIYAKE明天要去變髮色囉~~~~~

好期待他幫我設計的新髮色喔((轉~


STEP 4:把剛才的尾巴抓起來♥





STEP 5:往前折,變成蝴蝶結的梗♥



固定的方法也是簡單得要命,就是買我之前叫大家去買的迷你小鯊魚夾,

直接夾起來就好(影片裡有他的本尊!!)

因為我個人還不是很會用小黑夾,頭髮都會飛起來,

+PLUUS 的造型高手勞倫斯真的是我的救髮恩人阿~~~

要不是他我每天都還是披頭散髮的




完成囉~~~




看起來很難的髮型真的很簡單齁~♥




接下來看教學影片,更容易懂喔~~~




昨天也是這樣的髮型去美少女盛典,被心中的偶像稱讚好可愛真的是要飛天啦~~~~~~

((因為我太開心決定寫一篇文章閃一下大家


看久其實蠻像古人的齁..........((希望是我想太多 笑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昨天參加美少女盛典真的太開心啦,

平常在日雜可以看到的MODEL明星,

都在我的身邊((感動要哭了~~~


這次還有和我們的偶像知夏子拍照和擁抱~~~((

天啊我這陣子都不要洗澡了.....XDD

((當然還有其他偶像囉,等我發文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