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總是比記憶可以更快勾勒出快樂的畫面>/////<


我有和大家分享過我和H怎麼認識的嗎((笑

每次和大家說起我和H其實因為一部電影認識的,

就覺得自己是在演偶像劇嗎XDDD




那時候從英國回來,

好想看一部叫做''冥王星早餐''的電影,

於是就上網查詢了有關這部電影的資料,

竟然查到了H,他其實比我更早開始寫文章,

(現在無名消失了,那段記憶也只剩下在腦中的畫面)

對於電影很有一番看法的他,讓我們彼此開始大聊起想看的電影~




後來在網路上漸漸認識之後,過了半年我才正式和他出去XDD

關鍵在於...

一開始他對我的印象真的只是還好,

他比較喜歡那種充滿個性,或是文青類的女孩,

((實在和我外表差很大啊!!

直到某一天,

他在誠品遇到我,

當天我擦了marc jacobs的茉莉花香水,

配合著當天誠品的昏黃燈光,

我在他眼中,

竟然也成了超有氣質的文青女XDDD

因為香氛和誠品,藉此改變了他對我的愛玩印象~

((後來其實我只是去買雜誌而已((大笑~~~





後來第一次約出來的看的電影是''討厭松子的一生''

那天他記得我擦的是stella mccarney的香水,

他說,這個味道充滿魅惑的女人味,

也讓他在心中偷偷決定,

一定要和我交往XDDD




一直到現在,已經是我們結婚第七年,

這些代表甜蜜記憶的香味,

我還是會如數家珍的收藏在家裡,

我捨不得用完,

因為每次一噴這個味道,

就好像時光機一樣,

又把我和他拉回7年前相遇的畫面,

然後我們不厭其煩的說著剛認識的故事,

希望這樣一直到老>//////<





香味對於我們來說,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

打開來只有無限的希望和愛戀的想像,

因為這些香氛的味道,

讓我們的感情總是保持在充滿濃度的甜蜜裡~






最近LUX麗仕嫵媚迷香精油香氛沐浴乳

也讓彼此的香氛愛戀更加溫~






因為我們家的沐浴產品都是H在採購的,

某一天他就買回了LUX香氛沐浴乳誘惑墨蘭花香氛,

(總共有10種香味可以選擇)

當下我看到他買這罐的時候,

其實心中覺得有點爆笑,

但仔細問他之後,

他可是在賣場精挑細選很久的,

上面的''國際品質香氛''6個字,

深深打動了我家H阿珠媽的心啊XDDD

((後來想一想,應該也是我最近真的很少擦香水,

所以他想用這招讓我身上有他想要的獨特香味~





墨蘭花用完之後,

這次的是絢爛紫羅蘭香氛,

紫羅蘭充滿神秘又甜蜜的氣息,

很適合想要增加戀愛運,以及嫵媚女人味的女生使用~♥





打開來的香味非常的獨特,

操刀這次LUX香氛沐浴乳的大師 Carlos Benaim,

曾經也幫寶格麗-我的夜茉莉淡香精、

CK-誘惑女性淡香水、

Dior-純真誘惑女性淡香精、

伊莉莎白雅頓-紅門、

紀凡希-魅力紀紀凡希、Prada-同名、

Prada-溫柔女性淡香精等調製獨特香味,

所以絕非一般廉價的香味可以比擬,

是非常有層次的~






♥前味: 香甜柑橘

柑橘味很容易親近,可以拉近彼此距離


♥中味: 淡雅茉莉

我的傳說中改變印象的茉莉香味XDD出現在中味了!!



♥後味: 絢爛紫羅蘭

充滿魅惑女人味的紫羅蘭香味~





光是靠這瓶沐浴乳的前中後香,

就可以創造屬於女人的百變樣貌,

這款沐浴乳共有10種香氛,

我覺得女生也應該自己去選味道,

畢竟不同個性,不同的心境,

就會選出不同的味道~

(就像H喜歡墨蘭花,我喜歡紫羅蘭)




在淋浴的時候使用,

一擠出來就會被充滿嫵媚的迷香所包圍,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為女人啊,

可以享受這樣的萬般寵愛~





紅寶石色的透明凝膠狀,

超級美~






一邊洗的時候,

泡沫非常好沖洗♥





除了淋浴之外,

我個人還最愛用沐浴乳起泡,變成泡澡的泡泡浴~





先擠一點LUX麗仕嫵媚迷香精油香氛沐浴乳(絢爛紫羅蘭香氛)





在浴缸裡面,接著也可以加一些泡泡浴專用的精,

一般專門洗泡泡浴的精都沒有這麼香,洗完身上也不會有持久的香味,

這樣一起用,

整個浴缸都是充滿香味的許願池~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香味也可以讓對方更愛你啊XDD





一邊泡澡,一邊享受LUX獨有植物香薰精油的滋潤,

以及紫羅蘭香氛的縈繞,

就好像身在室外花園,

被盛開的紫羅蘭包圍一般阿~~>/////<






洗完之後的肌膚,

還是充滿水份不乾澀,

非常舒服~





重點是身上縈繞著剛剛的沐浴乳香氣,

它的香味和香水一樣可以持續持久,

晚上洗完隔天都還有香味,

會依每個人體溫有所不同,

大家可以試看看,

讓你舉手投足,

都散發魅惑的感染力~







我覺得如果沐浴乳,

就可以達到讓身體充滿持久香味的效果,

是最方便不過了,

我喜歡那種從頭到腳的統一香味,

而這個味道,不管是自己為自己選的,

還是另一半為你選的,

都充滿值得紀念的意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Lux這邊買喔!!!還有其他口味可以看~~~

http://ppt.cc/zQTY

♥現在有互動小遊戲,

大家可以來破解關卡還能抽獎→

https://www.lux-skin.com/fragrance/




今天留言獎有五名喔!!!!

要在這篇粉絲團發文按讚,

並且公開分享這篇文章到你個人FB塗鴉牆,

將會由廠商抽出五名公布在這篇留言底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