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2 拷貝
嘿嘿,繼續可以閒話家常了!!!

 

我其實好多話可以說欸,

但耽誤大家看文章會有點不好意思((真的有反省嗎XDDD

最近的心得就是,

帥哥放老之後,

實在更有味道更帥了,

(希望以後我家H也會老來更帥♥!!!)

鍾漢良以前是小太陽的時候,

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那種憂鬱話少然後白呼呼的型XDDD

但是看完他最近演的最美的時光,

他在裡面實在太帥了!!!!

會做菜又深情,工作又很認真!!!

到底是哪來的天菜阿!!((尖叫

還有裡面另一個男主角宋翊(賈乃亮 ),

他在裡面很帥很正常,

但是我自從看了爸爸回來了,

才知道他私底下真的很脫線欸XDDD


還有這齣大結局,

一定要看番外篇才會圓滿~!!

((希望電視有撥到

不然就私訊給我 給你們連結看,

沒看會有淡淡的憂傷~~

((我為了這件事情鬧了H好幾天XDDD


 

所以他每次看我要看偶像劇,

都會先做一下功課到底結局怎樣,

不然就會看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或是心情不好好幾天,

實在太入戲啦XDDDD



YA聊天完畢,

繼續來看美美的B2B連線穿搭~

 

上輯記得看喔~

【穿搭】夏季的小華麗約會♥♥B2B限時連線穿搭文(上輯)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370801046/






♥STYLE 6: 蘋果綠彩繪花草格紋洋裝

IMG_5406 拷貝
IMG_5398 拷貝

彩繪感的花草印花排列在格紋之間,

像是佈滿許多顏料的調色盤,恣意塗鴉這城市的所有美麗,

一邊逛弘大的時候

發現這邊多了好多民宿喔!!

 

下次我有機會住在和大家分享~~

IMG_5388 拷貝

背上了黑色珠寶加工後背包,

編織的皮革感是不是很有大品牌的華麗感呢,


背包真的很適合夏天啦,

旅行就是拋開所有束縛大步邁進~~~

 

而且加工珠寶的背包設計,不會讓背背包看起來像小學生喔XDDDD

IMG_5401 拷貝


♥STYLE 7: 倫敦灰色波浪蕾絲露肩洋裝

好想念倫敦喔!!!

前幾天去玩沖繩之後,

問H最喜歡哪個國家,

他還是很認真地回我''倫敦''

我想,

倫敦是給充滿搖滾夢的人,

最熱愛的聖地吧!!

(突然有點想念他以前常髮捲捲的樣子,好像愛神喔XDDD)

IMG_5149 拷貝
IMG_5136 拷貝
IMG_5117 拷貝

厭倦了花花草草就回歸搭配的基本配色吧,

以灰色為基底結合蕾絲與露肩的剪裁,

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呢~~

IMG_5145 拷貝
IMG_5132 拷貝

輕薄的布料最適合夏天穿著了,

雙層波浪的裙襬讓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甜美的魅力♥

IMG_5155 拷貝
IMG_5175 拷貝







♥STYLE 8: 鬱金香花園蕾絲長洋裝

IMG_5079 拷貝
IMG_5070 拷貝

這是一件很有女神感的洋裝!

前短後長的設計太美了~~~~((打滾~~~


IMG_5097 拷貝


淺淺的花草蕾絲與簍空感的裙襬,

俐落性感的剪裁馬上就可以吸引眾人目光!


IMG_5068 拷貝
IMG_5067 拷貝

除了旅行渡假穿著之外,

也很適合出席各大活動派對,

搭配長版的薄針織罩衫,

 

夏天也可以有很柔美的層次感喔~~~

IMG_5103 拷貝
IMG_5048 拷貝拷貝




♥STYLE 9: 黑格紋彩色寶石領洋裝 x 黑色編織古董珠寶後背包

IMG_5001 拷貝

黑與白總是彼此對立也相互存在,

簡單的對比組合成所有時裝的元素呢,

上白下黑的拼色設計,

簡約中還有許多小細節,

非常討喜而且實搭~


IMG_5025 拷貝
IMG_5019 拷貝

領口的彩色珠寶加工點綴純白的精彩,

白色的線條在黑色的布料上,

輕輕刻劃出黑白分明的印象,

整身也都是選用黑白兩大色系為主軸搭配喔~~


IMG_5016 拷貝
IMG_5010 拷貝
IMG_4991 拷貝


黑色編織古董珠寶後背包也很適合黑白色歐美的俐落風格,

服裝如果簡單一些,配件就可以複雜多些~

IMG_5039 拷貝
IMG_5034 拷貝

大小可以裝好多東西喔,

終於找到一款可以搭配洋裝的背包了啦,

不然每次背包都有一種幼稚的感覺>''''<


IMG_4995 拷貝

IMG_4980



♥STYLE 10: 彩色幾何繪影洋裝

IMG_4961 拷貝
IMG_4962 拷貝
IMG_4932 拷貝

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冒險的理由,

想像力是豐富生活的動力,

穿上彩色幾何繪影洋裝

像是掉落在萬花筒的世界,

開始從不同角度注視都有多彩的視覺效果♥

IMG_4959 拷貝
IMG_4931 拷貝

更可以拋開現實壓力的煩雜躲進多彩的想像空間裡,

隱約的透視感隨著彩色的幾何散發出獨特的光芒,

彩色系的洋裝就是夏天的清涼劑耶~~~


IMG_4940 拷貝
IMG_4936 拷貝

單寧布蕾絲波浪上衣,浪漫的骨董蕾絲感X柔軟的牛仔布料,

也是休閒感帶有小華麗的設計單品,

搭配剛才的香香短褲,或是白色的內搭褲,

就非常好看嚕~

IMG_5222
IMG_5211




今天的連線商品在6/15前購買,

滿5000有送黑白菱格香香綴飾髮窟,

滿8000有送骨董感珍珠水鑽手錶喔~~!!!




B2B官網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10403559_10154173809830697_4674207484717188910_n10384540_10154173809825697_4791556983494800525_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把這則文章分享到你的塗鴉牆上,

並且到這則FB按讚和留言,

說最喜歡的這次的哪款商品,

6/16會抽出一名寶貝送出小禮物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