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之前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女生的保養品都要瓶瓶罐罐~~((我也很煩啊!!!


我當時非常認真地和他解釋了,

臉部有臉部的保養,脖子有脖子的保養,

眼周有眼周的....講到第三個的時候,

他就很沒耐心地打斷我了,

''哀 當女生真是辛苦和浪費時間''

說真的我有好好算我我每天晚上要擦保養品的時間,

大概要花上1個小時左右,

也想過為什麼沒有一瓶精華或是乳霜,

就是從頭到腳都可以擦的啦!!

((為什麼沒人發明!!這種無聊的問題我竟然也和H討論很久,

這樣大家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不會沒話說的原因了吧XDD

要維持肌膚狀況可是不容易滴



最近試用到芮沁極潤系列,

就是很驚人的可以囊括我剛剛所有的願望,

一罐精華液全臉都可以擦,一罐乳霜從頭到臉也都可以用~!!!

IMG_9799

DSC05027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


可以當作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都可以,

還可以全臉擦(包括眼唇)聽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XDD

適合有肌膚暗沉,細紋,乾燥,容易浮粉等老化肌膚問題的人♥


IMG_9797




打開來的時候很特別,

是專利的旋蓋滴管設計~


IMG_9809-<br><br>tile


這樣每次旋開蓋子的時候,

都可以吸取一次的用量,

就不用去煩惱每次用的量是多還是少了~

((適合我這種懶人~


IMG_9815



他的質地非常的輕盈,

也不是油質的感覺,

擦在肌膚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IMG_9819-<br><br>tile

 

在臉上也不會有負擔感,很快吸收~



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日本獨家的

新智能激化細胞科技,+新浸透瞬效注入技術

分子比一般精華液還要來的更小,

所以不會有吸收或是會在臉上形成小肉芽的問題~



擦完的肌膚很有光澤度,飽水度~真不愧是一瓶全方位的精華((拇指




還有以往的精華液都要分臉部和眼唇的部分分開,

這罐DNA優導精華,則是全臉都可以使用的喔!!





一般平常使用的時候,我就是在化妝水之後,

直接擦全臉,不用避開眼唇喔,

這樣擦就可以有修復肌膚的效果~





敷完的臉肌膚會變得很亮,

裡面的植物菁萃幫助肌膚水分的補充,

肌膚水分夠了,緊實度,拉提度都會大提升~






連脆弱的眼周,唇部,頸部,都可以擦,

幫助肌膚舒緩,還有細紋的改善等等,

長期擦下來都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或是用化妝棉只敷在唇和眼周,

當作是SOS的保濕舒敏膜♥


CIMG1910


像我就是如果沒擦眼霜和護脣膏會很焦慮的人,

只要一天沒擦眼霜,我就會感覺早上起床眼睛細紋變多了((哭

護唇膏更是誇張,

H都說我是護唇膏魔人,

我的每個包包裡面都有一支護唇膏,

如果我發現出國沒帶護唇的,

就會一直吵著要去買,

這次帶這支極潤DNA優導精華,

最開心的應該是H,

因為耳根清靜很多XD

敷完的嘴唇,唇紋大改善喔!!

CIMG1916


當眼部精華的話也可以,之後再擦眼霜就行,

雙管齊下更能解決眼周的問題喔~


CIMG1907



如果要更加強減齡保養的話,

我最後還會加這個,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DSC05023

他很可惡也是一罐全身可擦又多功能的乳霜(又給懶人藉口偷懶啦!!),

包括臉部和身體,

所以出門很懶惰的話(像我過年回南部,

就只帶了極潤DNA優導精華和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只要帶這二罐非常方便阿~~





擦這個甚至都不需要乳液,

本身滋潤度就很夠了~~


IMG_9853

DSC04987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我蠻喜歡的~


IMG_9864



裡面的日本優植萃+拉提微分子,

是最新的減齡抗老複方喔,

對於肌膚的彈力,保濕度,還有亮白度都可以大大改善~






我在擦的時候會由上往上輕輕的按摩,

anigif
anigif-2

這樣可以讓香氣隨著手溫散開來,

超級享受的阿~~>///<


IMG_9827



加上按摩也有小臉的作用~


IMG_9881



身體比較乾的地方,我也會擦一點,

很多人會忽略身體的保養,

((我平常在台灣會記得啦,

每次出國就是會忘記>'''<

用這個急救也是很好的喔~~





擦完的肌膚充滿光澤感,

紋理也比較細緻飽滿~


IMG_9867



感覺上真的有比較亮喔!!!






除了基本的乳霜用法,

也可以當作滋養的抗老面膜♥





一邊泡澡一邊敷,

一邊按摩,

讓所有植萃的精華通通跑進肌膚深層阿~~

CIMG1946


肌膚充滿彈力,光澤感,

瞬間被少女了!!

((是H說的喔!!!硬要推給他~~

吼,過年說好話也會有好報啦XDD


DSC05014



最近幾天晚上都這樣按摩,

好像肌齡真的有變年輕耶!!


DSC05018



不需要變年輕的也可以維持啦,

總之是個懶人的ALL IN ONE保養品,

一罐兼具了保溼,亮白,拉提等,

常跑來跑去不喜歡大包小包的人很適合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全省康是美實體通路

♥芮沁官網:http://www.rienchel.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enchel

網路購買http://www.pcstore.com.tw/facebuty/S618031.htm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