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應該超後悔讓我走進這家專櫃的XDDDD


位在SOGO 2樓的法國設計師品牌galtiscopio迦堤錶專櫃,

遠遠一看我就發現了,

因為LOGO旁邊有一個很大的木馬♥





他們最知名的莫過於經典童真木馬系列,

設計師來自法國,

因為有一次他發現自己的手錶上面,

被自己的小孩貼了可愛的玩具,

因此就創造了這個充滿想像力,童趣,

但是又不失華麗精緻的手錶配件世界(他還有出手拿包我也瘋了)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我們無不看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時候,

幻想自己就是裡面的公主,

擁有那樣華美絕倫的水晶鞋,

現在,有水晶(錶)由你自己掌握,

不需要王子挨家挨戶的尋找,

自己戴在手上,幸福就會從天而降~




首先是經典童真木馬La Giostra I系列

我身邊的朋友就有這支,

剛開始在FB放閃害我超想要,

水晶木馬連接多彩水鑽,

整支錶是非常具有注目度的~





這款錶款顏色很豐富,

錶面走比較大器一點,

還有許多今年的限量版,

像是中間豹紋的系列♥





以及夜光星星的系列,

都是之後不會有的~





框框邊緣的材質是不銹鋼,

有銀,黑,玫瑰金三色可以選,

還有錶面是藍寶石鏡面,

這些都有不易刮傷的優點~



錶帶的話選擇有橡膠材質(比較悠閒感)

還有真皮,

真皮款材質都是牛皮,

皮革上面的光澤處理也非常有質感,

這樣才能和光彩奪目的錶做輝映~~





這支白色皮革錶帶,配上粉紅彩鑽的,

就是日本時尚女王濱崎步的最愛,

夏天我一直很想要一支白色的手錶,

白色怎麼搭衣服都好看阿,

搭配粉鑽更襯托出小女孩的夢想,

旁邊生動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木馬,

在粉紅水鑽裡面也更明顯~






木馬故意遮住了下班的時間,

就是設計師本人的巧思,

''TIME TO ENJOY TIME''

要提醒你,

該下班啦,該休息啦,該對自己好一點啦~~





夢幻星際這支也好吸引我,

黑色的盤面可以搭配中性的服裝,

或是顯露自己獨立的個性~





框框邊緣的水鑽是像星空一般的白鑽,

有圓形的,有馬眼形狀的鑽,

以及各式各樣的長條形,

就像廣翰的星空也是這樣神秘充滿變化,

到了晚上把燈關起來,

錶面的星星也會發出光芒喔~





給擁抱小熊系列

我個人有收藏熊的僻好XDD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毛絨玩偶,

但是對於熊做成的時尚周邊商品,

都有一種不可不收藏的僻好~





顏色非常多款~~





有人發現,施華洛世奇水晶小熊的脖子上面,

有細細的小項鍊嗎~~~





這就是屬於galtiscopio迦提錶的細緻設計,

從每一顆鑽的排法,到小熊的位置,

還有小熊身上的細節,

都是這麼巧奪天工~






錶帶的顏色也好多種啊!!!

買回家之後,之後還可以單獨購買錶帶,

自己更換不同的錶帶顏色,





像我今天穿童話娃娃黃色長洋裝,

就每個人都說我適合黃色的給擁抱小熊>/////<






BALLOON BALLOON 童話飛翔系列

在錶面裡有鑲繪故事主題的錶款♥




我個人有稍微研究(因為有一陣子很想要),

在精品錶裡面,

這種錶款到上千萬的都有

((天啊!!不可能所以放在夢裡相會

所以galtiscopio迦堤錶這支熱氣球童話錶,

根本就是我踏入這夢想的入門款~




在小小的錶面娓娓道來童話故事,

立體的Swarovski水晶,同時塑造立體七彩的水晶小汽球,

散發出七彩光芒,

緊緊抓住的熱氣球帶你翱翔天空,

實現不可能的夢想,

或是每次看錶的時候,

都可以逃離一下現實XDD





這款的指針是做在右上方喔,

因為不影響錶面的設計為主,

裡面的熱氣球則是閃閃發光~~








錶面的圖案會發出珍珠般的光芒,

就像屬於天空般的藍,

和邊緣的水鑽們,

襯以耀眼的和諧感~






MAZE迷宮系列我覺得這組就很中性,

男生也可以配戴,

裡面的迷宮遊戲,

完全的可以打發時間阿XDDD

((設計師真的很有心~






Mes Elegant「優雅翩翩」系列給偏愛蝴蝶的人,

上面的生動彩色蝴蝶,

停在錶面準備翩翩起舞~








這款是很多設計師愛的款式~~






最後是Amour Perle Collection弦美珍珠系列

如果不喜歡太主題性的錶款,

又喜歡法式的優雅恬靜感,

絕對要選這支!!





錶帶的皮革是柔軟的羊皮,

上面就好像加上粉霧亮粉一樣的迷濛,

有灰藍和淡粉紅,

因為這二色我在那邊一直問了H無敵久,

應該說是我在這個專櫃晃了很久XDD





灰藍比較沉穩百搭,

褲裝和裙裝都可以駕馭,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法國的灰藍,

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我臥室就是這個顏色)





淡粉色就很女人,

有一種向對方宣示,

你必須要好好疼我,愛我的撒嬌感XDD






中間的錶面是蕾絲雷射切割,

細緻的蕾絲圖案,

來自法國骨董蕾絲的靈感~






邊緣的7顆珍珠,

來自戴項鍊的靈感,

7顆珍珠正好是脖子露出最美的位置,

配合旁邊的方形水鑽,

整支錶就是氣質優雅~





連手拿包都是走童話路線的~~





後來大家有猜到我帶哪支回家嗎xdd





盒子非常的精美>/////<








給擁抱小熊系列真的太可愛啦,

後來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熊系列,

這款的錶殼也比較細小,

適合手腕比較纖細的女生喔~~






白盤玫瑰金框的給擁抱小熊

好美喔~~~>////////////<






搭配春夏的衣服真的是百搭,

還有大家有發現我很愛黃色的衣服嗎xd

黃色的戀愛兔子刺繡連身褲,

也同樣有充滿童心的設計♥





所以說那時候一走進galtiscopio迦堤錶專櫃,

H就知道完蛋了,我等一下一定會每支都想要,

非常了解我啊XDD





因為錶帶之後也是可以更換的,

所以可以先選喜歡的錶面,

我個人很愛玫瑰金的錶框,

玫瑰金X白色實在是太太生火了~





橡膠錶帶加上精緻的金屬配件,

不僅實用又兼具時尚感~







手工製作的水晶小熊,

每個角度都閃耀著不同的光芒,

並且提醒我,

時間到了要休息啦((笑

故意把晚上的時間擋住,

真的是任性又可愛無法抗拒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大家最喜歡那支啊!!!

我個人已經瘋狂~~(打滾~

建議大家可以去逛上逛一下,

了解一下我被生火到無以復加的快樂XDDD

網上可以看款式喔

♥法國設計師品牌galtiscopio迦堤錶官網

http://www.galtiscopio.com.tw/index.asp

FB也可以搜尋Galtiscopio Taiwan


銷售據點

台中大遠百南棟3樓

板橋大遠百3樓

忠孝SOGO館2樓


服務專線02 2791586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