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受損髮的救星文xddd




因為我的頭髮每個月都要染的關係,


加上我每天都用電棒在捲頭髮,

其實可想而知,我的髮質會有多糟,

從紐約回來因為硬水洗頭的關係,


整顆頭變成了鋼絲頭,


靠護髮還有用EUDORA伊朵拉有機居家洗護


才把髮質救回來~



前幾天弄捲的頭髮,


先用EUDORA伊朵拉洗完之後再用電棒,


捲度整個是亮有光澤的,


連頭髮的彈性都有回來~





直接洗完頭髮是很有亮度,濕度的,


對於染髮完的頭髮,


也有護色的效果不容易掉色~





EUDORA伊朵拉是台灣的髮品品牌,


名字在拉丁文裡面是''幸福的禮物''


就是給自己幸福禮物的意思,


一般在大賣場不能買到他們家的產品,


可以在一般髮廊沙龍買到,


這邊可以先查有哪些髮廊有




他們家的髮品特色就是很用心,


在開發產品的時候用有機的成分去取代化學的成分,


這樣長期用下來,對於身體和髮質才是真正的好~




質地上有分滋潤款和輕盈款,


滋潤款  嚴重受損髮/粗硬髮

輕盈款  中度受損/細軟髮



因為去韓國每次我的頭髮都很乾,


這次來韓國我就帶著滋潤款的


EUDORA伊朵拉有機居家洗護滋潤型




很美的粉紅色外瓶,


放在那裏也是賞心悅目~




透明清爽的質地,接觸到頭皮也不會過於油膩阻塞頭皮~




洗頭前先把頭髮打溼,


將EUDORA伊朵拉洗髮精在手中起泡之後,




在頭上搓揉~




一邊洗頭的時候,

H聞到了洗髮精的香味,

一直說好香,

EUDORA伊朵拉洗髮精的香氣是特別調製的,

所以就和擦香水一樣,

前味一開始是柑橘調果香和綠茶的香味,

中味綠茶的味道和水果,給人清新的感覺,

最後是玫瑰,石榴,紫羅蘭,麝香等,


是充滿女人味的香味,

基本上他們的香味維持得很久,

洗完頭隔天全身都還是這樣的香味~


泡沫也非常的細緻♥




一般洗髮我會洗二次,


第一次洗頭髮上的髒污或造型品殘留、第二次洗頭皮


在中間沖水的第一次,


我就感覺到洗髮精的滋潤度,


在洗的時候髮絲完全不牽扯不打結



(我現在很怕洗頭時拉扯頭髮>''<)





因為我還沒用護髮素之前,


頭髮就非常的滑順,


關於這點我還很認真地去問了廠商,


裡面是不是有含矽靈,


答案是沒有含矽靈,


可以這麼滑順的原因,


是因為添加了這些有機天然的成分,




這樣讓我更放心使用也推薦給你們~



裡面有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有機猴麵包樹種子油

♥有機乳油木果油

♥水解膠原蛋白/水解絲蛋白

 ♥18MEA、神經醯胺


這些對於滋潤髮絲,增加頭髮強韌度很棒的成分~



泡泡雖然很多,


但是連起泡劑都是選用不含SLS及壬基酚NP起泡劑,

減除一般起泡劑對於人體可能會帶來的負擔,


不含礦物油使用天然的油脂添加取代,



這樣的滋潤感就不是暫時或是洗完覺得頭皮很油的感覺,




洗完的頭皮是輕盈不油膩,但是髮質的滋潤度又有顧到~~




第二次沖完水之後,

就要用EUDORA伊朵拉治療素(滋潤款)




質地是最高等級而且滋潤的治療素等級~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關於潤絲,護髮素,治療素的差別


因為真的很多小妞會問我,

那我用完潤絲要護髮嗎?...


一般來說潤絲就是大賣場可以買到的潤絲精,


價格最便宜,作用就是讓頭髮不要打結,


對於滋潤和加強髮質沒什麼幫助


護髮素是屬於中間的,


可以讓頭髮不打結之外,


也添加可以護髮的成分,

但是對於已經受損的髮質,修護效果有限



最高級還有最貴的就是這次使用的治療素,


除了讓頭髮不打結,讓洗完的頭髮柔柔亮亮之外,


還有可以修護受損髮的效果,

通常在專業沙龍才能買到,


EUDORA伊朵拉護髮素就是屬於''治療素''



難怪我回國用一般的護髮都沒用,



用這個才大大改善,讓頭髮回復柔軟和光澤~




使用在耳下的地方,


塗抹厚厚的一層~





如果可以的話,


用熱毛巾包著約10~15分鐘,


護髮的效果會更明顯,



沒有時間的話,



沒有時間的話,只要在抹上時邊抹邊按揉,沖掉後效果也是滿顯著的喔,




之後再把它沖洗乾淨~





只要這樣短短的時間,


頭髮的亮度還有滑順,保水度都會大大提升,



就會讓等等吹乾的頭髮,


更有光澤,不打結,而且柔順喔!!



洗完之後就吹乾頭髮,


在這邊沒有負離子吹風機有點慌XD

但是一吹頭髮的時候,


完全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洗完之後的頭髮,


就是很柔順,



在吹頭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拉扯掉更多頭髮~



吹乾之後的頭髮,


都沒有用任何造型或免沖的護髮產品,



頭髮就很像髮廊幫我吹出來的頭髮,


非常的亮,滑,有光澤~





這樣的亮度維持會非常久,



直到下一次洗髮之前,


頭髮的亮度和滑順度都還在~



用電棒做造型,


髮質也感覺很好喔!!!




去找髮型師的時候,


他就有問我,


最近用了什麼好物,


為什麼染的顏色有維持比較久,


就是用了EUDORA伊朵拉有機居家洗護,


讓染燙後的髮質和顏色,


都維持比較久,而且髮質是亮的保濕感的~



香味我也很喜歡,



就像擦了香水一樣,



隨持維持最佳狀態呢~



EUDORA伊朵拉有機居家洗護可以在這些沙龍買到喔


可以先諮詢專業的髮型師,

會更清楚知道自己適合的洗護髮,

就像我以前以為我是粗硬髮,

其實我是細軟髮,

但因為常染燙我還是選用滋潤型的,

這些都是有專業髮型師給你建議最好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有任何髮品的問題,都可以直接問他們喔~~

EUDORA伊朵拉 FB粉絲團



如果真的不方便去髮廊買,這邊也可以買到

PCHOME 24小時購物
http://goo.gl/GOxlbi






今天有10名隨機留言獎,

會送出EUDORA有機居家洗護系列旅行組乙組 



請到fb這則分享底下留言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tag二位朋友 並且留言妳的髮質以及'最喜歡EUDORA有機居家洗護系列''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