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痘痘我前幾天還被H笑,都幾歲了還在長痘痘>'''<


對阿,為什麼我的二頰肌膚一直很好,


但是下巴從國中開始吧,


就陸陸續續長粉刺痘痘從來沒停過,


最可怕的還有暗瘡,



只要吃錯東西我隔天下巴立刻會腫一包>'''<



為了痘痘粉刺的問題,


我以前也看過不少的醫生還有用過不少的偏方,


一般來說痘痘分成幾種,



♥內在造成的痘痘:


因為身體機能出問題,或是賀爾蒙亂掉,


月經痘,火氣大,吃錯東西讓你長痘痘



♥外在造成的痘痘:



生活環境或是生活習慣的問題,


可能習慣用手摸臉,枕頭墊太髒,



使用的保養品讓你長痘痘





通常內在造成的痘痘看醫生就會漸漸不長了,


但是後來的保養很重要,

決定你會不會留疤痕和色素以及凹洞,


外在造成的痘痘則是改變習慣,


痘痘粉刺也會漸漸不長,


但是有一件事情,


大家絕對要注意,


就是已經長出來的痘痘和粉刺,


他是不會消失的,


必須要把它擠出來,


不然他會擠在你的毛孔裡面變成硬塊,


久了你的毛孔就會撐大)


而擠完之後,一定要濕敷消炎殺菌的,


讓你的粉刺痘痘不要再長出來,


定期的清理和使用抗痘粉刺產品,


才能真正的和他們分手~



而保養品的用法我也會建議大家分區使用,


有治療痘痘粉刺的保養品,不需要用整臉,

(除非你整臉都是)

像我的肌膚是很麻煩的肌膚,


二頰敏感又乾,


但是鼻頭和下巴都會有粉刺和冒痘痘,


所以保養品的部分,


我也會建議大家要分區使用,


不同狀況的區域要使用不同的產品~



家裡我也一定會準備抗痘抗粉刺的產品,


不管是要用來預防或是擠完粉刺痘痘擦,


都非常好~



這是牛爾老師研發的有效調理粉刺痘痘系列,


在網路上也非常多網友推薦,


而且他是有國家''藥證''保證,


是有效可以抗痘抗粉刺的保養品~





這組使用的方法是

NARUKO茶樹抗痘粉刺寶-->茶樹痘印美白寶---->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NARUKO茶樹抗痘粉刺系列:http://tinyurl.com/oas856o




一般大家應該都會以為化妝水要先用,


但是這組保養是要先用茶樹抗痘粉刺寶
(適合痘痘肌,油性肌,粉刺肌)



這罐茶樹抗痘粉刺寶

它的作用是先淨空粉刺





質地很特別是水+粉的雙質地,


使用前可以先搖一下~




用棉花棒沾取適量,


只要塗在有痘痘和粉刺的部位~



裡面的粉會立刻吸乾那個部位的油脂,


所以要用局部不要用整片(除非你整片都是嚴重的情況)


不然我會建議要先擦一層保濕的產品先墊底,


因為他的吸油效果非常好(會吸乾痘痘)



裡面高濃度的水楊酸(一般皮膚科醫生認可的治療痘痘成分)



可以讓痘痘的狀況改善和好轉~


在肌膚上的感覺會有涼涼的感覺,


是茶樹和薄荷的強力安撫效果,


如果有剛冒出來的痘痘或是暗瘡,


一天可以在局部擦到2~4次,




(有化妝也可以擦上去再補粉,這樣痘痘的地方比較不會更腫或癢喔~)



原本黑頭粉刺,敷一敷也會改善,會變成白頭粉刺或是直接浮出~








毛孔粗大一直容易出油的地方,


也建議在擦完保濕霜之後,



用這個擦在局部,


隔天起床,毛孔就不會泛油光((拇指



有時候敷一敷,原本澎湃的粉刺就會漸漸乾掉,


然後掉下來~






我大概2~3天就會濕敷一次局部,


這樣粉刺會比較好擠,



粉刺的擠法我都是拿全新牙線棒尾端來擠(不要木頭那種)


因為用完就丟棄,比較乾淨和衛生~




一擦粉刺就跑出來了,數量還不少欸>''''<




擠完就會這樣紅紅的,


這時候千萬不能不管它~



終極用法是茶樹抗痘粉刺寶,


加上敷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這樣一起濕敷~





粉刺寶裡面有白白的粉末,


鎮定消炎抗痘的效果非常好~!!




大概敷個5~10分鐘,

拿下來看看~





擠完痘痘的地方不會泛紅,



完全就像沒事了~XDD






通常如果擠完不管它,


擠完粉刺那邊,

會立刻腫起來然後隔天長更多報答你>'''<


所以自己擠痘痘粉刺OK,


但是事後的保養非常重要,



甚至你用完這一組一陣子下來,



你會發現痘痘粉刺大量減少的~




痘疤的地方要用NARUKO茶樹痘印美白寶♥



說真的從紐約回來的時候,


雖然我爆了多痘痘和粉刺,但是找完慧萍+平常乖乖使用這組,


竟然沒什麼痘疤殘留,


但還是介紹一下,


因為痘疤真的很麻煩,


如果還在繼續長,也不適合用一般美白產品(會太滋潤養到痘痘)


想要一邊有消炎抗痘效果,



又要可以漸進式的淡化痘疤,



就可以用這個痘印美白寶~



這罐是滴管式的設計,


裡面是透明凝膠狀的~



使用的時候也是用在痘痘或是局部就好,



它裡面有添加很有效的亮白成分傳明酸,



這個成分是我覺得很安全的淡化亮白成分,


因為它不會反黑,而且敏感性的肌膚用也是可以~



痘痘正在熱頭上,或是擠完都可以用,


就是讓色素不要沉澱,


一邊淡化疤痕,



消炎的作用不會讓痘痘復發~





用下來我的下巴真的沒什麼痘疤印子,



都是有持續擦的關係~




最後是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這罐是保養最後一道,


就是臉上都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


可以最後在臉上局部拍打,



比較像是預防粉刺痘痘的產生,


大面積的改善問題~



一打開化妝水就有濃濃的薄荷和茶樹的味道,


茶樹對於痘痘粉刺肌來說,


是非常好的消炎成分,


而且有效減少痘痘粉刺生長的狀況~



其實我最近晚上要卸妝的時候,


都會被下巴要噴出來的粉刺們嚇到,


連我去找大直佳醫的莊醫生看過敏,


她都發現我的臉部多了很多粉刺~




一般每次長粉刺或是痘痘,


都是去買藥局的藥,


有聽說過裡面可能會有類固醇等成分,


用久了對於肌膚還有身體會有一定的傷害,


所以之前只要長痘痘粉刺,


我都只好忍耐,忍耐到去找神手慧萍幫我清,


但是這件事對很多人來說很不方便,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好的美容師,


所以要可以自己處理長不完的粉刺,痘痘,暗瘡,


除了看醫生,


就可以用這種不含類固醇,


用茶樹,薄荷等植物成分的保養,



而這款化妝水我會建議用在局部,



我臉頰沒有長痘痘粉刺就不會用到~





剛剛的前面二步驟


茶樹抗痘粉刺寶(針對長痘痘粉刺的地方)-->


茶樹痘印美白寶(針對要淡痘疤的地方)



最後就是整片的預防痘痘粉刺,


這樣用下來一定可以看到肌膚的改善~




先倒一點在化妝棉上,



然後濕敷在粉刺很多的地方,


我就是下巴,


敷上去好涼喔~~!!!




整個鎮定的效果好明顯,



每次擠完整片粉刺,


都要很費工的先冰敷再擦藥,


這就是一次搞定那種~



如果你是很容易出油的肌膚,


會建議你早晚都在容易出油的那塊肌膚,


敷個5分鐘就好,


然後再擦保濕產品和隔離霜,


出油狀況會比較改善喔,



妝感也會更粉嫩~




用下來除了粉刺和痘痘的問題會改善,


如果有油光,毛孔容易堆油脂的肌膚,


用下來也會比較不容易出油和乾淨,



這點我有抓H當實驗品,


因為他鼻頭粉刺每次都好多好驚悚喔!!





給慧萍擠完都是超級可怕多的~




這次擠完,


我就開始給他用這組茶樹抗痘粉刺寶+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讓他的黑頭粉刺真的少很多~





然後局部用美白寶,



一邊幫他弄臉都會一邊念他,



怎麼不早點認識我捏XDDDD







這組針對痘痘的保養品,


用下來會看到效果,


又不含傷皮膚的類固醇,


很適合想要有效改善粉刺痘痘暗瘡的油性肌膚,


或是像我局部會長痘痘粉刺的人~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NARUKO茶樹抗痘粉刺系列:


http://tinyurl.com/oas856o


還有其他產品,可以逛這裡喔~

http://www.naruko.com.tw/shop/





今天有要抽出三位留言按讚獎喔,

請到FB粉絲團這則PO文底下留言你的膚質+

''最喜歡牛爾老師NARUKO茶樹抗痘粉刺系列''

TAG二位朋友,“按讚+留言”

即有三個機會獲得茶樹抗痘氣墊粉餅喔!!

長痘痘人的福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