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日本一直忘不了他們的好吃甜點,現在在台北也可以吃到了>////<


上次去日本吃完他們的蛋糕,


才知道光是奶油這件事情就大有來頭,


為什麼我在日本吃到的奶油蛋糕,



清爽入口,有一股香甜鮮奶的味道入口即化,


害我想了好久!!!!!!!!!!!!!!!!



((為了這件事情我瘋狂吵H說想要去日本玩~



但其實根本沒有時間出國''玩''>'''<



所以我的貪吃慾望一天比一天擴大,


H每天大概都會聽到我說,


想要吃日本的鮮奶油蛋糕,


身為我美食雷達的他,


就很積極幫我尋找,


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我說的''鮮奶油蛋糕''


但其實正確的名字是''生乳蛋糕捲''



這家  MONTEUR Café 夢甜屋是來自日本東京60年的甜點品牌,


只有在台灣有專屬的咖啡店,




在中山站附近已經有開店了,都是大爆滿一位難求



建議去預約忠孝店更有機會XDDD






夢甜屋Café 忠孝門市
地址:104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 8771-9759


MONTEUR這個名字在法文裡面,


代表的是''寶石工匠''的意思,


他們將菓子比喻為寶石,就像寶石需要雕琢一樣,



也是用這樣的心情,


把最好最完美的日式甜點獻給大家>/////<




裡面的蛋糕捲,泡芙,年輪蛋糕是一定要嘗試看看的喔~~




台北的夢甜屋Café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裡,


一經過就會蠻明顯的,



因為全白系列的夢幻裝潢,



會很想去那邊拍穿搭xddd阿職業病







走進裡面,夢幻浪漫的風格,


是由日本設計團隊打造的''my room''風格









讓自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溫馨舒服,



好想立刻call姊妹們來個下午茶~







年輪蛋糕他連續三年有獲得MONDE SELECTION國際性品質大獎,


等等我要帶它回家!!!







tiffany綠的菜單,也和浪漫風格的裝潢很一致,


裡面可以選擇的東西蠻多的,


還會有一些限定菜單,



像是10月是栗子季,這時候就會有限量的栗子系列,


什麼都想吃啦,讓我很難選xdd






店員的服務也非常親切喔~~~((拇指




甜點更讓人眼花撩亂♥








鹹食以簡單的輕食為主♥






飲品的選擇非常多~就讓人可以賴一整個下午






飲料的標示也很貼心~~~



我們後來點了二杯飲料,二個鹹食和二個甜點♥




首先上桌的是泡芙海鮮濃湯,



真的是用裝甜點的泡芙裝濃湯耶(第一次看到xdd)





小巧精緻的樣子覺得好可愛喔,


而且分量不會過多,


每次我去餐廳點那種麵包湯,


沒有一次會把湯喝完或是吃完麵包的>'''<


但是泡芙的大小很適合女性的胃口~




裡面裝滿滿海鮮料的濃湯,



單喝起來充滿奶油和海鮮的濃郁味道~



一邊沾泡芙也是蠻不錯吃的~


(泡芙竟然可以這樣吃,還是覺得不可思議xd)






卡帕尼尼♥


很像小漢堡的感覺,


結果一問之下,這個麵包造型可是大有來頭欸!!




(因為我和H本來以為,那是馬鈴薯黏在麵包上的XDD


結果問店長才知道,這個形狀是日本團隊特別設計,



以知名的法國麵包改良成比較好咬的柔軟口感,


更適合一邊聊天一邊享用~~



形狀也特別設計成可愛的蘑菇造型麵包xdd



(我個人有收集蘑菇造型的裝飾品,看到更有親切感xdd)




火腿和酪梨不是夾在一起的,


它等於是二個口味的卡帕尼尼,


很適合姊妹和情侶一起吃,


因為就可以一起分享不同的口味,



像H本身不喜歡酪梨,


他就吃愛吃的火腿卡帕尼尼~







我吃了酪梨口味的,

酪梨的口感非常的清爽好入口~






紅石榴草莓茶,

我是點去冰的口味,



喝進嘴裡,

裡面有淡淡的草莓香氣,

石榴則是我很愛的抗氧化水果,

對於美容肌膚很棒喔~~





蜂蜜生乳捲是一定要吃的~~~





這是夢甜屋Café的招牌甜點喔!!!


裡面的蜂蜜蛋糕口感很紮實,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蜂蜜的香甜,


裡面的奶油我大愛!



上次去日本吃甜點,



我才知道竟然有生乳奶油,



就是以生乳(在無菌室製作)X液狀打發鮮奶油 X卡士達醬,


鮮奶油的口感非常細緻順口,一些品項還有加入卡士達醬


和一般奶油會有那種可怕的油膩感完全不同~




不准和我搶阿~~~xdd




陶醉陶醉



一吃進嘴裡,生乳奶油就立刻化成鮮奶融化了,

好清爽的奶油!!!((也是我想念的味道~~





在口腔的餘味也是甜甜的鮮奶香味,


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存留♥





旁邊還有佐以水果和果醬,增加酸甜的口感~~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膩甜點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道蜂蜜生乳捲~


(也可以外帶整條,還有其他口味)




這是限量的秋栗蒙布朗酥塔


上面滿滿的就是栗子泥喔,

切開來之後更有驚喜!!!





太過分了,


他中間也有填滿好吃的生乳奶油,

最底下是甜甜的卡士達醬~



秋栗蒙布朗酥塔光是吃法就可以好幾種,


你可以一口吃進三種層次的內餡,

或是分別分開吃,二二內餡吃((各種吃法都被我玩過了)





栗子泥軟軟甜甜的,好像有加一點酒(?)調味,


讓口感更豐富~



三種內餡一起吃下,


先是栗子泥x酒味的香甜散發,



接下來是鮮奶的味道接著後續,


最後在口中停留的是卡士達的蛋香味~



H也瘋狂~~




還沒有介紹更厲害的酥皮,


你以為只是普通的塔皮是吧(但我也沒什麼好介紹的了XD)


他是千層派的餅皮,



酥脆而且不膩~~~~~




搭配內餡一起吃好銷魂喔~~~((心中打滾了~~






愈簡單的食材,


愈能吃出食物原本的香味和甜味,


而且吃完就是有一種很開心的滿足感,


在夢甜屋就可以享受到喔~







一邊吃完美的甜點,


一邊討論今晚要打扮成什麼樣子,


(今天剛好是萬聖節XD)


這個用餐的環境就是很舒服很放鬆,


和姊妹或是另一半約來,



真的很適合呢~~((打滾~




H:下次你可以約你姊妹來


咪:我今天也有和姊妹來啊~~


H:在哪?


咪:就是你....((笑翻~~




因為我家H還真的什麼都能聊,


而且他從來不會覺得女孩間的話題會無聊,


例如最近喜歡的髮型,彩妝,慾望清單,


這些我全部都可以和他聊,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


他會比我姊妹還煩,


因為他會追根究柢問到底XDDDD






記得有空就約身邊的姊妹來這裡好好放鬆,



還有享用像寶石一般的甜點吧~~((打滾~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晚上吃完大餐,

立刻和身邊的姊妹還有夥伴們分享他們家的年輪蛋糕>////<


大大滿足啊!!!

就是這家喔,很適合約姊妹們來個下午茶~~~~~


夢甜屋Café 忠孝門市

地址:11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 8771-9759



夢甜屋 Café 中山門市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 2段 16巷 22號電話: (02) 2567-912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官方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teur.tw



幫我姊妹們爭取到的甜甜禮~~~~~



即日起到年底只要崔小咪部落格 PO文畫面或


FB PO文畫面到夢甜屋 Café忠孝店消費即招待店長推薦甜點一份喔!!!!!


.........

..........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