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記得寵愛自己嗎~~




最近聽身邊朋友的事情覺得好生氣,


(朋友為素人非公眾人物,大家不要亂猜xd)


就是她老公在外面外遇許久,


被我朋友發現,


結果她老公竟然說!!



''誰叫你每天工作不顧家裡,


你如果把我爸媽顧好,把小孩顧好,把我照顧好,


我會去偷吃嗎.............''


(重點你偷吃的那個妹是有幫忙照顧你家嗎)



幸好我朋友是蠻理智的,


她雖然很痛心,


還是一邊哭一邊問了她前夫


''那誰要來照顧我呢''


痛哭幾天之後,


就決定離婚了,


我真心為我朋友感到心疼,


而且也覺得,


要更加寵愛自己!!


((記得把老公的錢幫忙花光或是存在你的戶頭裡,


這樣就沒辦法作怪了啦!!



每次說到這種事情我都好氣!!!




不管你今天身為什麼樣的角色,



是為生活還是工作忙碌,


不要忘記和對方撒撒嬌,


讓他給你一點喘息還有把你當作小女孩的時間,


一個月來一次HESTIA赫司緹雅,


享受光療還有手足療程,


就是我任性寵愛自己的時刻>//////<




尤其是手腳真的很難顧啦,


雖然都有定期擦乳液,


但是保養的程序還是不如臉部來的慎重,


我都是交給HESTIA赫司緹雅,


每個月定期幫我做手足保養還有美美的光療~~


所以每個月我都超期待去HESTIA赫司緹雅,


(他們做的光療指彩我每次都可以撐1個半月左右)


這次新推出的玄武熱石足部能量SPA和手部能量SPA,



更是用最頂級的素材,打造最精緻的頂級手足保養護理~



做完HESTIA赫司緹雅玄武熱石手足能量SPA之後,



藉由玄武石+加拿大芳療品牌-Escents伊聖詩產品按摩,


非常的舒緩放鬆阿~~打滾~~





腿圍立刻整個感覺小一圈!!


((天啊我真的水腫很嚴重>''''<




整個身體都輕鬆了,


而且手腳的肌膚好保水喔!!!


((因為這次手足護理太厲害了,




一定要介紹給你們~

(照片在韓國拍的喔,有妞說很細,也是做spa的功勞)




療程的一開始,


先用海鹽淨化足浴,



這個浴鹽是帶有薄荷味道的耶,


好喜歡喔!!!



上次去韓國頂級SPA的時候,


第一個步驟也是先用浴鹽泡腳,


可以先讓身體的疲勞和緊張感,


舒緩下來,



這時候也是我追韓劇的好時間XDDD




就讓身心靈都處於放鬆狀態~

(照片是韓國喔)



接下來是腳趾們甘硬皮修護,


甲面修型和甲面保養,


腳趾旁邊都有很多死皮,


以前我都會自己拿剪刀剪,


結果!!!!!


死皮變得更多~~!!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自從來這邊我的腳趾們真的很讓我滿意XD'



還有腳底的厚皮>//////<



清理完之後,



腳的皮膚好像小BABY喔~~((打滾




從膝蓋到腳底,


也使用脫胎換骨去角質粉,


輕輕的按摩,



把腿部肌膚的老廢角質去掉,


肌膚整個會變得又亮又滑!!((拇指




我原本膝蓋上面會有一些角質小顆粒,


還有黯沉,


做了這個也改善很多~~>//////<



完美的美人魚敷泥,


敷完肌膚就會亮很多喔!!




接下來就是熱石的精油按摩,


有6支伊聖詩的複方精油可以選,


我應該真的是心靈太疲乏了啦XDD


竟然一選就選到''心靈綠洲''


是有甜甜黑醋栗的香甜味喔~


美甲師用澳洲玄武石熱石

用滑推的方式在腿部按摩,


整個大大大放鬆阿~!!!


精油主要是伊聖詩的葡萄籽油+5滴心靈綠洲,


葡萄籽油就是基底油,



葡萄籽也是很好的抗氧化抗老成分,



很多保養品都有添加呢~





之前就有在國外的高級SPA會館有看過這樣的熱石療法,

就非常想要嘗試,但第一次看到在足部上的療程耶,


HESTIA赫司緹雅他用的是裡面含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玄武石,



利用熱石結合淋巴排毒和脈輪原理,



讓肌膚深入吸收熱石孔中精油的成分,



達到熱石能量和芳香療法的舒緩~



美容師會用日式長推手法,


加上伊聖詩複方精油,


在肌膚上滑動的時候,


可以立刻減輕疲勞感,


當然肌膚的疲態也會改善,


做完這個芳香療程,



整個肌膚是亮的,



就像在身上打光一樣~


熱石在足部上滑動的時候,溫潤的感覺很舒服耶((拇指




還要用足底香氛溫感蠟封,


這個感覺真的超神奇的,


泡在溫溫的蠟裡面,


然後整個肌膚被包住,



把剛剛的水分和養分都包在裡面,


讓肌膚可以完全的吸收~




去除掉腳上的蠟之後,


肌膚變得有一種很溫潤的絲緞光澤,




這是擦乳液和按摩油,



都不會有的神奇光澤感~



在蠟封的時候,



美甲師會幫你用精油作肩頸按摩,


欸不是手足而已嗎,


整個大賺到的感覺!!!



我最近真的太累了,


一按摩就有痧跑出來,





但是按完是整個舒服了,


不然肩頸那邊好緊好痛喔~~



最後是在肌膚上拍上醒膚水,


如果指甲是素面的也可以上基本的顏色,


這整個療程下來需要2.5小時,


雖然是頂級的療程,



但是價格方面很合理,



普通這樣的時間,



用這樣的手法和材料按摩價格要2倍以上吧,



加上他是非常少見熱石結合芳療的足部療程,


11月底前活動期間還有打8折,




愛自己的你們也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預約電話是台北2775-3382  台中04-23202081 





接下來同場加映我精采的光療>////<





這二次的光療都走一個精緻極致的路線,



大家有發現什麼共同點嗎~~!!




就是上面Swarovski特殊水晶們,


在亮度上也更閃耀,


讓我去紐約時裝周的時候,


也讓時尚編輯們也嘖嘖稱奇的藝術品光療阿~


((而且在我的手上,撥頭髮xdd




使用的是Swarovski最新的材料喔!!!






腳上的光療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卸掉啦~~~




因為我們家的LULU也就是HESTIA赫司緹雅的總監,


目前已經成為了亞洲區(除了日本)唯一的美甲Swarovski水晶大使,

好感動喔~~




赫司緹雅更在10月份成為施華洛世奇品牌台灣區唯一授權美甲連鎖店家


這代表的是赫司緹雅品牌的精緻度與創作的精湛度,


已經受到國際品牌的認同,

真的很為她開心啊~~



這也是我離不開HESTIA赫司緹雅的關係,


在這邊不論是我愛的光療藝術指甲到頂級的手足深層保養,



設計感,精緻度,專業度都是一直讓我很滿意,



也推薦給我愛的你們~




他們家其他美甲師的作品也非常厲害喔!!
(照片來自HESTIA赫司緹雅官網)

SWAROVSKI 今年最新素材-Crystal Pixie,

搶先給赫司緹雅運用在指尖藝術上





黑白極簡的水晶魅力







好像美人魚的顏色!!!





漸層感的流星滑落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更多作品可以到這邊看喔




崔咪'S MURMUR

一邊寫的時候,



又想預約下一個月的放鬆時間了,



整個身體和腿都大放鬆,



拍照感覺腿變細皮膚變好耶>//////<





預約電話給你們喔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台北2775-3382  

台中04-23202081 


粉絲頁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