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繼續要來幫韻如改造的是髮型還有穿搭喔~




今天我是崔咪老師啦~~!

上次幫咪粉改造真的好有趣喔,

最近工作先忙一段落之後,

會繼續徵選給我改造的朋友呦~~





看這次的改造影片吧!!





髮型的部分我這次幫她弄的髮型,

是韓國很夯的那種慵懶大捲髮,

這種捲度做完之後,

可以修飾臉型,

還不會有糙老感~




首先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層,

方向以頭的中心,把頭髮分成左右二邊~

6



然後第一層的捲髮,先全部往中線捲~

5



捲度我是用28MM的喔,用32MM的話捲度會更鬆更大~

3





第一層捲完之後,

接下來就把剩下的頭髮放下來,

捲上層的頭髮,

這一層的頭髮,

就和剛剛下層的捲度要完全相反~

8



所以剛剛既然往中線捲,

這次上層的捲度,

就往臉部的方向捲囉~

9



上下用不同方向的捲度,

會讓捲度比較蓬鬆,

而且不老氣~




捲完之後,接下來是以耳朵為分界的二側頭髮

12




頭髮一樣要分上下層捲喔~



下層先捲外捲(方向往後腦杓)

15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依照臉型,

在捲髮的時候調整一下頭型~




所以我幫韻如耳朵上方那塊頭髮的髮根,

用電棒稍微地在髮根加強,

讓髮根有澎度~

17



再把上方的頭髮,一樣往外側的方向捲~



最後捲好之後,

很重要的一點喔,

就是拉幾搓外層的頭髮,

再做一些自然的捲度~

19



這樣捲出來的頭髮,

就會非常的輕盈,自然感~~

21

23



捲髮捲完,臉型也會立刻變瘦變小~



IMG_0145拷貝




第三階段是穿搭,

因為韻如平常的風格比較休閒一點~

IMG_0155拷貝



而她很喜歡的昭熙,

穿著比較多變化,時尚感~



所以第一套,

就幫韻如搭配了一個,

比較時尚跑趴的造型~



破壞褲+高跟鞋的話我覺得蠻適合她變成捲髮之後,

加上韓系的小小煙燻大眼妝,

變得非常亮眼~

走在路上也會想回頭看這個女生一眼~


IMG_0185拷貝 (2)





第二套,比較接近昭熙在失速列車裡的感覺,

雖然她穿制服,還是很正點阿~~

IMG_0241拷貝




在上衣的部分,

幫她搭了一個比較短版的上衣,

韻如也是比較屬於小個人的女生,

所以如果我們要讓比例更好的話,

上半身的確要比較短一點點,

或是直接衣服紮進裙子裡面也可以的~


IMG_0254拷貝



裙子是百褶的款式,但是它裡面其實是一件褲裙XDD

我個人是穿裙子一定會搭安全褲的人,

不然有時候動作太放鬆就全部曝光了,

這件百褶褲裙就是給大喇喇地女生阿~


外套它其實是可以男女共穿的,

因為像我也常常偷穿H的外套,

但裡面的衣服就是像這樣搭短版,短褲或短裙,

才不會看起來過於MAN~

IMG_0258拷貝



鞋子的話搭配球鞋也可以,

只是當天我覺得韻如更需要一點氣勢感,

(畢竟我們的目標是昭熙耶~~)

所以幫她搭了我很喜歡的黑色瘦腿靴

(這樣如果腿的線條,自己比較不滿意的話也沒有關係)

通通都可以藏~~進~~去~~~


改造之後的韻如,

變得好不一樣喔!!~~~



IMG_0251拷貝





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想看什麼影片主題記得和我說喔~~

https://goo.gl/Pu9QS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造 髮型 捲髮 穿搭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