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來分享日本女生愛用的平價私房養髮術~~



我已經習慣每個月都要染新色的關係,

頭髮的護髮是我非常在意的,

我的髮色們大概可以出書了吧!!



因為這樣,我對自己的髮質需求是非常了解的,

也一直在尋找各種好用的髮品,

針對頭髮不同的部位做改善(其實很像臉部保養品的概念)

像最近染完我就很注意加強護髮,

才不會讓我的頭髮斷光光壞光光了((泣



這次的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系列,

原本在日本就是銷售非常好的系列,

締造五年的銷售冠軍,

難怪日本女生雖然可以染很淺的髮色,

卻依然可以保持頭髮有光澤和亮度,

之前常跑日本的朋友也有說過,

會有人指定要代購這系列的洗護髮(因為之前買不到)

還連線傳了照片給我說真的很好用,要我一定要試試看~~

 

6365903620294  

現在台灣都可以買到囉~~



頭髮會發光的日本女星菜菜緒

不僅是代言人,也是愛用者~




我自己在家洗+護完,原本乾澀打結的頭髮,

變得柔順有光澤,

頭頂有天使光,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這系列不僅平價好入手,修護效果也很明顯喔~~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在昂萱髮廊,

今天的DRESS CODE是白x金~~

每次我都好期待活動給的服裝規定XDD




請到明星御用髮型師AKin老師 幫我們做介紹,

在這邊老師也提醒了大家一個重點,

就是肌膚的更新時間是28天,

但是頭髮本身卻不會更新,

所以對於頭髮要更認真地照顧,

尤其是有染,燙,每天做造型用髮膠的男女,

都記得洗完頭一定要做居家深層護髮~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系列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的質地很像奶油,

一抹就會化開,

不僅吸收力好之外,

還可以在秀髮外面形成一層保濕膜,

和其他品牌比起來,

吸收是最快而且最有效果的~~

((我覺得吸收這件事情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很懶得要熱敷頭髮保養,

如果可以塗上去之後揉一揉之後就洗掉,

非常適合想要快速護髮的人~)

 

AKIN老師現場有做一個實驗,

使用的不同廠牌的護髮乳以及保養品,

在螺旋的繩子上做實驗,

結果一般的護髮乳吸收很差,感覺很黏膩

保養品的吸收很好,但是又沒有保護作用,

只有PANTENE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才能達到好吸收又形成保護膜的效果~~



model洗完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系列之後,

頭髮變得好亮好滑,

在頭髮打圈圈(測試是否會打結)頭髮都會立刻彈開,

非常有彈性而且活力阿~~((像一尾活龍啦~~



當天我還刻意沒先洗頭,就是在等待這一刻,

立即體驗PANTENE潘婷深層修護系列的魔力~~



而且我頭髮是很會打結的,

如果用到不夠滋潤的護髮,

真的是會糾結的不要不要的



髮質會變差是因為頭髮裡面的角蛋白受損,

這罐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裡面有三大科技,

絲滑修復科技

急速滲透科技

智能損傷定位科技

就很像在護髮乳裡面添加的GPS導航,

不僅質地比以前更清爽好吸收,

一塗上去沖洗掉立刻有感之外,

還可以針對你受損的髮質做區域性的補救~

 



洗完之後,

碗美可以代言了啦,

髮質變這麼好不代言怎麼對得起自己

然後我就一直逼H幫我拍那種女星甩髮照,

甩了幾次之後H翻的白眼比我甩的次數還多..

但是效果不錯吧!!

(活在我是美髮女星的幻想泡泡裡~~~)




帶了這二瓶回家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護髮乳



針對洗護產品我會針對頭髮頭皮不同的狀況做選擇,

這系列我覺得非常適合

髮質受損,頭髮乾枯,燙完頭髮需要加強保養,

每天使用電棒造型頭髮,染完頭髮頭髮變得打結沒有光澤,

頭髮留不長容易斷裂的人等等,,,

總之頭髮受損的問題,

都可以使用這系列去補救,

而且他購買很方便,

家裡附近的小屈都一定會有的~



因為一直染髮,頭髮的尾端非常容易打結,

讓我好想要剪剪剪剪更短,

但目前的新長度是我的極限啦,

我是長臉人,再短的話就不適合我了~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

質地是比較滋潤型的,

添加可以修補髮芯,讓頭髮更健康的PRO-Vitamin B5,

對於頭髮的保濕度會比較好~



先把頭髮打溼之後,

就可以開始洗頭,

一般我會洗到二次,

因為第一次的泡泡都會比較少((頭很髒的關係

第二次洗的時候,

這樣的泡泡感才是正常的喔~~



針對嚴重受損的髮質,分岔,斷裂等等,

從髮絲毛麟片去除造成損失的雜質,

髮芯深層滲透,

讓秀髮可以從裡到外都強韌不容易斷裂~



在搓揉髮絲和按摩的時候,

手指可以感覺到髮絲已經變得比較滑順不打結,

(因為手指必須伸進髮絲裡面洗頭)

這時候的頭髮就已經是順順不糾結了~


它除了對受損頭髮有很好的修護力之外,

香味也是非常有層次的精品香水香味,

潘婷很細心的邀請了日本高級香氛師,

在裡面用草本精油揉和10種以上的香味精華

前調野櫻莓 黑醋栗 紅蘋果 紅橙--清澄香味

中調 茉莉花 夜來香 紅玫瑰--女人花香

後調麝香 琥珀 木質香調--充滿魅力的香味

在潤護髮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香氛的包圍~




第一次沖水的時候,

髮絲就已經沒有打結了耶!!

它的修護和滋潤效果真的很強~




接下來在耳朵以下的位置用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黃金秀髮精華液)

一般護髮潤絲等等都不建議碰到頭皮喔!!



上次在發表會的時候,

就已經感受過他很像高級奶油般的絲滑質地,

顏色是淡淡的黃金色,

H是第一次看到,一直在旁邊吼''感覺好好吃喔!!

加上高級香水的層次果香,

真的會讓人聯想到好吃的美食~~

(害我也餓了..吞口水)



它使用的量和一般護髮產品比起來,

不需要那麼多,

以往的護髮產品我大概都要用到10元的大小的量,

這瓶精華液修護乳我只要5元大小的量就可以~




裡面有高濃度的維他命原Pro-Vitamin(可以簡單一點念潘婷PRO V)

這個成分已經變成潘婷這系列的明星成分,

因為他們在2010年就打造第一罐PRO V髮芯滲透科技,

不僅有好的成分,

也讓頭髮是真正可以吸收進去,改善受損髮質的~



塗上去之後,

讓修復成分和保護成分,延展包覆髮絲,

再針對異常損傷部位做加強修護~~




我幾乎是等不及就立刻沖水了,

好想要有一罐可以立即護立即滑順的護髮乳,

它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光是沖水就可以感受到不打結,像瀑布一般亮滑的頭髮~~



擦乾之後,

用手指就可以梳開頭髮,

(以往如果頭髮糾結的話,我是不可能在濕髮的時候去梳頭髮,

因為打結和糾結的部分,

都會讓我在梳的時候,無形中''扯''掉很多頭髮,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洗完的頭髮沒有很滑順,

就不要在濕髮的時候梳頭,

都是在把好的頭髮扯下來......

((想到畫面我就很驚,我珍貴的頭毛阿~~~~


接著就吹乾頭髮,

吹頭髮的方式可以看我YOUTUBE的影片,

有教大家怎麼整理,

但選對洗護髮,

也會讓你想要的效果更容易,

不用去外面找專業美髮師,

像我只是吹乾而已,

頭髮就很有亮度了~




我今天還特別為了測試是不是只要二罐就有天使光,

洗完頭沒有擦其他保養的,

但是每個角度都讓我很滿意

(如果你是髮質重重度損傷,潘婷這系列還有加強版喔!!

根本不輸髮廊品牌的髮品)



香味我也很喜歡,

是比較清爽的花果香味,

在炎熱的夏天會覺得比較輕盈,

H很喜歡我洗完頭之後頭髮的香味,

他說這個味道,

比噴香水什麼都自然,

害我從那之後很在意洗髮精的味道~




還有我是細軟髮,

如果太滋潤的洗護髮,會讓我頭髮黏在頭皮上,

但這系列因為是新的吸收科技,

用一點點的量就可以達到這樣的光亮滑順效果,

相對的頭髮也比較輕盈蓬鬆~



頭髮怎麼摸都不打結,

好想要一直撥頭髮喔,

髮絲滑滑亮亮的,

真的很像剛剛去髮廊護髮完~



做完電棒,頭髮還是有光澤,

而且鬆鬆軟軟的,

很有空氣感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潘婷真的是佛心來的耶,

這樣的修護度真的不輸沙龍品牌的髮品,

價格卻是1/4...

快去逛小屈吧!!


太熱不想出門,這裡AKIN老師推薦的網路日夜修護組
這裡喔 https://goo.gl/hCsr4Q

這裡可以領折價卷喔!! 折價卷https://goo.gl/WQZdGx

 

文章留言抽獎一組喔~~~粉絲團抽二組總共三組~~!!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