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好甜蜜的話阿~~

 


沾了家人的光,

才有機會再接觸喜餅,

我平常參加婚禮也很期待收到好吃漂亮的喜餅耶,

代表了新人的心意還有滿滿的甜蜜~



想當年選喜餅的時候,

也是一家一家的吃和選,

外盒的包裝,還有裡面的餅乾,

都是我很在意的,

每一口都是用心和驚喜~~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好喜歡這句話,二個相愛的人拿著充滿幸福的象徵~

DSC_9723拷貝

 

 伊莎貝爾喜餅/巴黎時尚/FLORA花神。漫舞。紫雙層

 


想到浪漫絕對不能錯過美麗的巴黎,

伊莎貝爾巴黎時尚系列,

就是要給女孩們這樣的綺霓旅程~




包裝上用了淡淡的紫色,

代表了想把你捧在手掌心上的疼惜以及貴重,

對我來說紫色則是代表成熟完整的愛情~




好喜歡它美麗的名字,

FLORA,她是羅馬神話裏面的花神,

只要有她的出現,

花朵就會綻放,代表新生以及永恆,

用來詮釋愛情也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語言~




上面的立體手工花瓣,

真的好美喔!!((尖叫~~

這是花神FLORA撩起裙襬,

在翩翩的花朵裡面起舞的那一剎那,

你的他會因為你的美麗,

發出讚嘆的聲音,

也永遠只注目只守護著你~


純手工的層疊花瓣,

象徵幸福也是層層累積,層層疊加的,

好喜歡這樣的意義~~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立體花瓣盒的感覺,

心裡想著,

身為賓客如果可以收到這樣的禮餅,

那種充滿驚喜的讚美,

是身為主人再也高興不過的,

H則是說,

一定要好吃啦!!

(男生果然和女生在乎的點不一樣耶!!)





打開之後裡面有雙層的法式點心♥




第一層有這些法式點心

 


法香酥-原味奶油(奶素)

法香酥是伊莎貝爾家的招牌,使用澳洲頂級的GOLDEN GHURN奶油,

吃起來更香更濃,而且吃起來會入口即化~


法點酥-ICEBOX黑椒起士 ICEBOX雙色芝麻,咖啡切片,花漾(奶蛋素)

法式下午茶最受歡迎的餅乾,為鹹口味/稍帶黑胡椒餅乾,

在眾多甜口味中,這塊餅乾更有獨特魅力!


白葡萄三明治 起司魔法棒(葷)

手製-咖啡果麥片(奶蛋素) 楓韻巧克(奶蛋素)





第二層



法點酥-椰奶香絲 奶香芝麻 奶油 椰絲巧克 濃情巧克(奶蛋素)

法式薄燒-(伯爵茶)

諾葉方舟

香榭薄餅-香草風味(奶蛋素)薄餅的口感也在歐洲叫做''貓舌餅'',薄脆的口感~

此為伊莎貝爾最具代表性的系列商品,主要特色是餅薄、脆、組織細膩的奶香口感,

為讓每塊薄餅都保有以上特性,每個小包裝袋的密封性材質也是特別選用~~

這也是一般餅乾店、喜餅店難以模仿的喔!

ICEBOX 咖啡榛果(奶蛋素)

千層派(方塊奶油)(奶素)

 崔咪二修的圖  



這麼多好吃的餅乾喔~



法香酥就是吃起來鬆軟,

入口即化的口感,

放在第一層的位置~

 


一打開靠近鼻子,

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奶油鹹香味,

和一般的奶油餅乾很不一樣~

我們都是吃貨無誤xdd

咬下一口,

會立刻在口中化掉,

鹹鹹甜甜的感覺超級順口~

 





H立刻說他也要吃,

還要我餵他...



不要吃完啦!!

留給我留給我~~



中間這個是諾葉方舟,

葉片中有濃郁的焦糖和杏仁,

吃起來不僅酥脆,

還有我愛的杏仁薄片的口感~



濃情巧克法點酥,

中間還有夾層~



我每次吃夾層餅乾,

都喜歡拔開吃,

你們也會嗎?

H說我很奇怪.....



滿足開心的表情,

是無法騙人的~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開吃開搶XDD

收到這盒禮餅的人,

絕對會變成這樣啦~~




如果你是比較甜美的戀人組合,

也不能錯過這款

伊莎貝爾法式喜餅/情有獨鍾系列Younique_Kiss親吻/星幻粉




這款因為在伊莎貝爾已經是口碑款,

今年特別推出''星幻粉款''的配色



我很認真的問H,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的話,

他還會娶我嗎?

結果他竟然說,

''當然會啊!!你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女生''


結果我又很不死心,

問他說,

我到底特別在哪裡?

(是想逼使誰)

他回答了我一個很妙的答案,

''我喜歡你在工作上面的認真獨立,

也喜歡你在生活上面的白癡和依賴我,

這樣的你很特別很可愛''


蛤??我可愛((心中出現黑人問號?)

只能說我們在對方的眼裡,

都是很獨一無二的,

也和每對要步入婚禮的情人來說,

你的每一個小細節,

他都覺得特別覺得喜歡,

情有獨鍾 你是最獨特的,

也是這款喜餅的SLOGAN


外盒用的是帶有珍珠和星幻光澤的紙張,

所以在每個角度都會有不同的細緻光澤感,

很像珍珠項鍊的感覺~


還有一個大大的粉色系雙色緞帶,

蝴蝶結真的就是女孩到女人們,

都不能缺少的甜美元素~



打開來之後,

有一個可愛的甜點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二個可愛的嘴唇啦,

立刻拿他們來互相捉弄對方,

好啦是調情是調情(閃瞎大家就是了)



KISS雙色唇情,

黑色像是黑紳士,苦甜巧克


粉紅色像是粉俏妞,巧克夾帶酥脆米


口感不太一樣~




粉紅色的口感層次更多~~



嘴唇的可愛造型,

拿來拍婚紗也是蠻不錯的道具耶!!

拍完就把它吃掉~


 


第一層有這些餅乾

法點酥- 奶香芝麻(奶蛋素)

法香酥-原味奶油 黑爵巧克 (奶素)

千層派方塊奶油(奶素)

花圈圓餅-覆盆子(奶蛋素)

巧杏球(奶素)

手製-錫蘭紅茶(奶蛋素)

KISS雙色唇情(雙入)(奶素)



好喜歡他們家的法香酥-黑爵巧克,

入口即化+巧克力香在口中蔓延的感覺太棒了~




第二層

法點酥-奶油 ,咖啡切片 (奶蛋素)

法式煎餅-巧克杏仁(奶蛋素)

露斯卡-俄力岡(葷)

諾葉方舟(奶蛋素)

香榭薄餅-起士 巧杏角(奶蛋素)

莓果酥卷(奶蛋素)

波浪起士(奶蛋素)

 

特別推薦鹹口味餅乾:露斯卡-俄力岡

洋溢義大利風情的五星級美味,以義式餅皮手法,

將義式火腿與南歐香料拌炒入味,經過繁複桿壓切割,

再灑上火腿末及俄力岡葉細火慢烘,令人難以抗拒…






花圈圓餅吃起來外層有淡淡的抹茶香味,

外層鬆鬆軟軟的,

咬到中間的時候,

莓果醬酸甜的口感和抹茶的香融為一體,

好甜蜜的口感~~




禮盒裡面的甜點都很好吃,

這幾天下來已經被我們嗑的差不多了,

H說我們全部吃完也太誇張了吧XDD

但好吃的東西就是無法令人抵抗~~



收到這樣的喜餅,

外型漂亮,裡面的東西又好吃精緻,

客人也會非常開心吧!!

新人也超有面子的~~~




這款還有紅色花瓣款,

(圖案是平面特效非立體)

不同與紫色的柔美浪漫,

紅色代表的是自信耀眼~





紅色花瓣款是有三層的,

點心也有點不太一樣,

還有茶包和軟糖等等可以選擇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即將要結婚的新人也可以預約試吃餅唷!!

預約請點 https://goo.gl/ZppG4D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