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S9粉色的外型好時尚阿~~


最近拿到了這支新手機來個不專業開箱,

(我會以我們女生的角度來開箱)

例如外型,美肌功能等等...

我想這對女生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一支功能再好但外型不討喜或是太man的款式,

想到它和平常的衣服配件不搭配,

立刻就會被滅火~~




我個人選手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外型,

(對!我是外貿協會組~..)

可能和H(男生的選手機原則不太一樣)

但漂亮外型的手機是讓我無法抵抗的~



這支SUGAR S9糖果手機由可愛時尚甜美的鬼鬼(吳映潔)代言,

搭配她的髮色好好看喔~~~

maxresdefault01


它的粉色是今天夏天最夯的淡山茱萸粉,

歐美的服裝也有出很多這樣的顏色~



這個顏色就是看不膩阿,

和一般手機的粉完全不一樣,

是時尚感的粉色,

法國設計的真的連配色都很講究~



有附上粉色的充電器,透明軟殼1,耳機♥




手機非常的輕薄,

厚度只有6.6MM

放進包包裡面也不會占空間♥


雙面的2.5 D玻璃弧面設計,

採用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

質感非常好~




在當地法國設計



在聽筒和快捷鍵的地方,

都有鑲施華洛世奇寶石,

好精緻小巧喔~~




這樣連講電話的時候,

肌膚都會被上面的寶石光線所折射,

也有戴寶石耳環的效果~



SIN卡取卡針的地方,

都是巴黎鐵塔耶!!

((尖叫~~

連這些小細節都是很法式浪漫的~




和清爽的夏日服裝搭起來,

完全就像時尚的配件一樣,

沒有違和感~



外型上已經超滿意,

再來就是拍攝功能,

它前後鏡頭擁有1600萬畫素,

F2.0光圈,

搭配芬蘭VISIDON影像技術,

還可以拍出6400高畫質照片~



全景自拍模式的效果好好耶!!

但不能手抖xdd



內建的情境拍照模式,還蠻有趣的~~



一般我會設好快捷鍵的功能,

因為這樣不管我要錄影,拍照,接電話,梳妝鏡的時候,

都只要按這個快捷鍵就可以囉~



它有這些項目可以選擇/錄影/錄音/梳妝鏡/拍照/手電筒

一次只能選擇一個快捷





設定好之後,按側邊的快捷鍵就可以快速進入拍照模式




這樣不管去到哪裡,

要H幫我拍照,

就無需解鎖可以快速拍攝~


說到拍照,這也是我非常在乎的部分,

它有內建非常多的模式可以玩看看



先來測試美肌拍照,

使用後鏡頭

美肌0



肌膚平滑20 眼睛放大30 瘦臉30




自拍的時候使用前鏡頭,

各種不同的等級美膚

美肌0



肌膚平滑10 眼睛放大30




肌膚平滑20 眼睛放大50




肌膚平滑30 眼睛放大80 瘦臉50






使用美肌調到大眼模式30 皮膚磨平25 尖下巴0模式

H眼睛變好有精神喔XDD

也變年輕了~~



大眼模式20 皮膚磨平10 尖下巴0 美肌模式

去剪頭髮的時候,kelly他們一直說這支手機也太神了xdd

因為會自動放大眼睛不用後修...

這很適合不會修圖或是沒有時間修圖的人使用




眼睛調30 美肌放大模式 眼神就差很多了~





燈光暗的話可以加上前閃光,拍起來眼睛會有眼神光♥



美肌模式不要太貪心,

不然模式調太高會變成錐子人





還有6400畫素美顏錄影,

最近FB PO這種影片形式的觸擊率會比較好,

所以拍影片的需求量也變得很大,

有美顏錄影和沒有美顏錄影的差別



美顏錄影模式




自動專業拍攝模式

可以調銳利度





這支手機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

就是可以拍出6400萬畫素的照片





近拍的時候,效果也非常清楚,

可以拍出隱眼的花紋



拍字體的時候,一般模式拍攝




使用6400高畫素的模式,可以拍很近字體也很清楚




出去玩的時候,使用自動模式拍照的感覺~




這支手機除外型很甜美時尚之外,

拍照模式我覺得蠻適合想要美肌,

但不會另外使用app程式修圖的人,

因為他只要設定好,

每次拍攝就會有大眼膚質好和瘦臉的美肌效果,

(我個人覺得最自然的效果是皮膚磨平10 大眼20 瘦臉10)

但每個人適合的美肌程度不太一樣,

加上這支的價格算是蠻便宜的,

有需要這樣功能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囉~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