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平價又好用的入門刷具~~



以前學化妝的時候,

很少有開架式的刷具可以選擇,

我記得我學彩妝的第一套刷具,

是在當彩妝師的時候購買的,

幾支下來是我將近1/2的一個月薪水

((那時候真的就是覺得要用貴的好的刷具,

才能畫出專業的底妝,

現在想想現在的選擇真多,

也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買到很不錯用的刷具,

真的是非常幸福((滿足~
 


Ms. COSMED是康是美的開架化妝工具品牌,

通過800多位的美麗諮詢師考驗和SGS檢驗,

包括每支刷具的長約12公分,

這些都是針對小資,初學化妝的女孩們,

設計好攜帶又容易入手的彩妝工具喔~~


我總共有這幾支

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斜頭腮紅刷102/打底眼影刷201/勻色眼影刷207,

203雙頭眉刷/伸縮唇刷301



從粉底刷開始和大家分享使用方法,加上我的私房使用小秘訣,

讓刷具的使用方式更多~~


隔離霜/粉底/任何液體的底妝產品
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



很多彩妝師喜歡使用粉底刷上妝,

使用斜頭粉底刷的好處就是,

可以把底妝上到最薄最貼的狀態,

包括有毛孔比較粗大,鼻頭那邊毛孔比較明顯的肌膚,

也很適合用這支刷子~




本身的毛是使用有彈性的''直式+彎曲''雙混尼龍毛,

抓粉力的表現還不錯~


刷子一拿來我就會先試試會不會掉毛,

我買過價格便宜但是刷完我的臉,也是滿臉毛的狀態,

當場就想把那支刷子丟了,

這支因為有內凹式鋁管,

不僅讓刷毛集中好控制,

也更不容易掉毛~



斜面的刷面設計,可以服貼臉部的任何弧度,

讓底妝產品可以毫無縫隙的服貼在臉上~



我會從隔離霜這個步驟,

就先用101粉底刷來上隔離霜,

因為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均勻塗全臉,

有時候妝不貼也是因為妝前的東西上的太多,

還沒吸收你就急著一直堆東西上去,

當然根基沒有穩定的狀態之下,

一下子就垮了,

所以每個塗抹的產品,都一定要等吸收之後才可以上第二層~

用101粉底刷,就是可以把隔離霜的量,

上的薄薄透透好吸收~



這樣就不用等太久的時候,

立刻繼續使用101粉底刷來使用粉底,

這支刷子不僅可以使用粉底,

用來在氣墊粉餅上面也可以~




臉頰等大片面積,先用打圓的方式上粉底~




毛孔粗大的地方,

再打更小的圓,讓底妝可以填平凹陷的地方,

(會有人擔心這樣會阻塞毛孔嗎?

不會的,只是讓視覺上皮膚變得比較平整澎潤)



連鼻翼,鼻頭粉刺那些不容易貼妝的地方,

用這支101粉底刷,都可以輕鬆辦到~



底妝上完就是非常服貼+貼妝,而且有修飾毛孔的效果~



修容/腮紅

MS. COSMED斜頭腮紅刷102



斜角的優點就是可以拿來當作修容刷和腮紅刷,

刷子的毛質是直立+捲曲的雙混尼龍毛,

和以往只有直立尼龍毛的刷具比起來,

更柔軟一點而且兼具有彈性的優點~




內凹式的鋁管算是他們刷具的特色,

幾乎每一款都是有做到這點,

避免脫毛掉毛的現象~

(但如果後續使用不當,造成刷具壞掉又另當別論囉,

當下使用是真的沒有掉毛,包括我用力來回刷也沒事~)




刷上去之後,腮紅粉沫沾取的很均勻,

會有二色是因為我的那顆腮紅原本就是雙色低~~



初學者化腮紅的最簡單方法,

就是先笑起來之後,

在笑肌的地方為頂點,

往太陽穴的位置打一個nike的勾勾~~



接著不要沾粉再用102腮紅刷把邊緣刷開一點,

位置不能低於鼻尖下方喔,

會顯得臉下垂~~



再來就是修容,

用102腮紅刷沾取修容餅,

從耳朵的地方往下巴刷~


記得要邊緣的地方喔,

製造出自然的小臉陰影~~



眼妝的部分用 MS. COSMED打底眼影刷201


刷上用霧面的大地色系眼影,

先畫在眼窩的地方,

因為我們的眼睛比較容易泡腫,

這個步驟是先讓我們的眼睛先變深邃~




深色部分用 MS. COSMED勻色眼影刷207



這支刷頭是球形刷頭,

加上尼龍毛,顏色上色是蠻集中明顯的♥



非常適合深色或是中間色的眼尾暈染~





眼線的話我是用 MS. COSMED 203雙頭眉刷




這支它是斜面的刷頭,

可以用在眉粉,眉膏,畫出眉型,

或是沾取深色也可以畫出霧面感的柔和眼線

搭配tarte家的眼影,

顯色度和勻色效果都非常好喔~

 

畫完眼線也可以畫眉毛,

眉毛的話我先用203雙頭眉刷,

沾取眉膏畫出比較持久立體的眉型~


另一頭是螺旋的刷頭,

用來刷勻眉毛,或是順毛流也可以好用~~



還可以任意折彎角度,

使用起來更順手耶~~



最後是唇妝了,

這支伸縮的唇筆實在是太方便了,

也是我帶出門補妝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支刷子

MS. COSMED伸縮唇刷301



超簡單方便好攜帶,

只要將鋁管筆身往上拉,

就立刻變身成唇刷了~



有時候用比較顯色的染唇液或是唇膏,

用它內附的刷頭沒辦法畫出美美的漸層,

我都會另外用301唇刷來畫出美麗的漸層效果~



小小支放在化妝也很方便,

有了唇刷,

不管要化比較有角度的時尚紅唇,

唇峰的地方可以很簡單畫好~


 

或是任何漸層,若有似無的裸唇豐唇效果,

都可以用唇刷來達到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這組刷具很適合小資族女孩兒&想用刷具開始化妝的人喔!!!

 

雖然平價但是使用起來妝感效果是不錯的,

 


目前到康是美門市或eShop還有Ms. COSMED優惠喔

https://goo.gl/X9U2kB



”本篇與康是美合作”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