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種薄透貼妝的妝感阿~~~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熱熱 熱爆了,

也考驗了我手邊非常多的底妝產品,

(因為我的膚質是很討厭的混合肌,

永遠都是會出油+偏乾的肌膚,

在冬天的時候我很喜歡那種添加精華油的底妝精華,

但在夏天,

完全無法適用!!

一上去就是脫妝脫妝脫妝,

這次用到的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EX+裸紗親膚光感粉底精華 SPF35 PA+++

(色號 P01 明亮) 藥證字號:衛部粧製字第 007547 號

不僅長效保濕(含水量高)用起來貼妝之外,

還可以控油,讓妝效更持久,

出油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還有兩大極地珍罕植萃加持-極地雪藻 x 有機芍藥

秘訣就是妝前保濕持妝 X 控油防禦 自然擁有保水底妝

 



用完的妝感像這樣,質感微光感,保水度高,貼妝,臉上不卡粉~




說到妝前保養的產品,

就一定不能不知道BEVY C.,

他們的妝前保濕系列算是非常有口碑的,

最近 BEVY C. 五周年時,特別推出『限定加量版 50ml 的大容量』加強肌膚防禦修復力的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妝前打底的用途非常廣,我也會把它當成白天對抗紫光防護的保養使用~~



像我的肌膚,在夏天的時候狀況會非常不穩定,

在冷氣房裡面畫好的妝,

一走出門外我的臉就會立刻泛紅+開始冒油脫妝,

所以不只是選擇底妝很重要,

妝前擦的保養產品也非常重要啊!!

(之前我冬天愛擦的妝前保濕,到夏天就完全無法派上用場,

過於滋潤的妝前產品,在冬天擦很OK,

但是在夏天擦也只是讓你的底妝更快脫妝而已~)




這款多功能型的妝前保濕精華 EX 優點是,

第一非常的清爽好吸收,和我之前在韓國用過的 DEEP 比起來,

BEVY C.這款的妝前保濕更好吸收 ~




除此之外,他還可以當作真正的保養品使用,

我知道很多人如果早晚保養還要分上妝用,晚上用,

都會立刻滅火啦!!

(像我幾個朋友就會問我,可不可以推薦妝前可以用晚上用也可以白天用的)

這種產品真的很少!!

介紹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就是合了白天的妝前保養
可以讓妝服貼不起屑屑妝感更持久
還能對抗外在環境(像是紫外線、空汙)對肌膚的侵害
晚上擦的時候,
裡面的
->極地雪藻精萃x 聚醣-->提升肌膚修護力
->方位複合型神經神經醯胺x 深海物活性素-->減少分達到油水
 
 

但今天介紹的這瓶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就是結合了白天的妝前保養可以讓妝服貼不起屑屑 ,

妝感更持久還能對抗外在環境 (像是紫外 線、空汙 )對 肌膚 的侵 害晚上擦的時候,

裡面的->極地雪藻精萃 x 岩藻聚醣 -->提升肌膚修護力 -->全方位複合型神經神經醯胺 x 深海植物活性素

-->減少水分達到油水平衡->有機蝴蝶草 ,芍藥 ,菩提樹精萃-->深度保濕 ,淨白提亮

->智慧型大中小三分子 -->深入肌底, 迅速補水 ,提升肌膚潤澤明亮感

我早晚會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大概使用紅豆大小的量,

就可以使用到全臉,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有一種淡淡的植物香味,

擦在臉上的時候,

感覺很舒服~




我會先從毛孔最粗大的地方開始擦,

像是我鼻翼兩側的地方,

擦完之後,

出油和乾燥的狀況都會減緩喔~~


皮膚的紋理和毛孔被整理得很細緻平滑,後續的上妝也會更服貼~~



因為它非常溫和,

敏弱肌可以放心使用之外,

連醫美術後的肌膚,

都可以用它來修護肌膚,

我個人是蠻喜歡它清爽不厚重的質地,

擦上去之後,

肌膚感覺有真正吸收到水份,

毛孔變得比較緊緻,皮膚變得比較平滑~




再來就是出油量減少,

肌膚變得比較穩定,

讓後續上底妝,

真的省事了非常多的步驟,

幾乎是一下子就貼妝,

不用使用非常多工具讓它貼~



底妝的話我用的是

BEVY C.裸妝親膚光感粉底精華 SPF35 PA+++ (色號 P01 明亮)

藥證字號:衛部粧製字第 007547 號

(適合中乾性,中性,混合肌偏乾局部出油脫妝肌)




這款的色系不會偏黃或偏紅,

不需要特別調色~~




有SPF35 PA+++,可以做到防曬效果~


它上完的底妝有一種讓肌膚散發出明亮動人的珍珠光感



我的用法就是用完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之後,

使用隔離霜-->BEVY C. 光感粉底精華,

它裡面很貼心附上一個裸紗親膚氣墊粉撲,

這氣墊粉撲的來頭可不小它是使用韓國研發的 Rubycell 特殊彈力粉撲,

分子結構緊密紮實,漸進式輕拍、堆疊,就能讓底妝更為輕薄、透亮,

散發無可比擬的珍珠光感凝妝力強,持久度優異,能貼合臉部所有角度,

打造輕.薄.透底妝也解決肌膚衛生上的疑慮,

使用上也更能符合衛生安全的期待。

可以先擠一點粉底,

用氣墊粉撲拍打局部上妝~



但是覺得麻煩的人,

可以直接用手上底妝,

BEVY C.裸妝親膚光感粉底精華使用在臉上的感覺,

很像充滿水分的膚色精華液,

不僅質地是清爽水感的,

接觸到的肌膚,

也立刻被修飾的明亮平滑~





我會在容易出油的局部,

使用粉底的時候也加上一滴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主要就是加強控油和肌膚穩定這個部分,

這樣的方法,會讓妝效更持久不容易脫妝~



先點在臉上幾點



然後用粉撲拍打按壓均勻





上完底妝的感覺,

粉底的質地很細緻,

才能連毛孔的地方都可以修飾的不明顯~




它也有稍微修飾的拉提感,

也可能是我剛剛有用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一邊按摩的關係,

上完底妝之後,

肌膚反而比沒上妝更拉提緊緻感耶~~




水感的質地我很喜歡,而且水分多的狀況下,

我一上去肌膚就是立刻貼,完全沒有厚重粉感~~




遮瑕部分,

我覺得它是屬於比較輕透水感的粉底,

用來均勻大片的膚色非常的棒,

但局部遮瑕的話我就會另外使用遮瑕膏,

這也是我近年來和明星彩妝師們學到的技巧,

就是

臉部的底妝要輕薄(要把好肌膚的地方露出來)

局部才用遮瑕(而且遮瑕的量要用到愈少愈好)

這樣的妝,不僅是化妝漂亮,

連近看的時候都會讓人家覺得你膚質很好~




這款粉底就是一款可以經得起近看的粉底精華,

它選用來自日本享譽國際的宇和島 AKOYA 珍珠母貝,

產量稀少的 AKOYA 珍珠擁有最高等級的光澤與暈彩。

珍珠母貝中所淬取出的「珍珠蛋白」可抑制蛋白質羰基化避免暗沉,同時滋潤肌膚。

此外,更蘊含 10 多種的人體必須胺基酸,可促進細胞新生,讓肌膚如同珍珠般細緻、閃耀。


因為我的膚質真的很難搞,

T字下巴出油(夏天還加上鼻翼兩側也出油脫妝)

兩頰又很乾,

所以不僅是要可以控油的底妝,

還不能太乾!!

(T字局部我會加透明控油蜜粉喔!!就不會用其他粉餅了)



水感控油底妝上去之後,

不僅出油的地方有被調整,

連臉頰的地方,

都是非常保水和服貼的~




我手邊也有其他家專櫃品牌的粉底精華,

相比之下,

BEVY C. 是含水量比較高的,其他家是含精華油量比較多的,

所以同樣是粉底精華,

為什麼BEVY C. 的更適合在夏天,給容易出油脫妝的人使用~



底妝就是這樣有如珍珠的微光澤感,

我自己會在下巴,鼻翼,額頭的地方拍上一點透明蜜粉,

臉頰則是保有BEVY C. 光感粉底精華原本的質感~~



這樣的妝感非常的有質感,

一點都不輸大牌粉底的貼妝度和肌膚質感喔!!




接下來出門之後,

我覺得妝感的完整度維持得還不錯,

鼻子那邊有稍微的出油,

但也不是恐怖的脫妝感~





再來就是沒有黯沉這點,

我很喜歡,

有些粉底用了幾個小時之後,

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很髒,

但這款底妝OK,沒有變成黑黑髒髒的妝感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BEVY C. 連結:https://goo.gl/JJxVt3

 

(合作文)

IMG_3990拷貝




(合作文)


控油,防禦,修復,保濕持妝,極地雪藻,有機芍藥,夏日最強精華液,妝前保養BEVY C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