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去韓國,有追到朴寶劍耶!!!!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刻意去追星的((愈抹愈黑XDD

但是之前在迷韓劇''雲畫的月光''

裡面的世子,就是由男星朴寶劍飾演,

實在太霸氣又柔情了,

而且剛好他們有承諾說,

只要收視有破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日本的部落客們都怎麼換季保養肌膚呢,今天幫大家解答喔~~

 



上個月去東京就是參加了AYURA新品不調姬長效潤澤晚安修護霜的發表會,

當天真的好多好美的日本部落客來參加喔!!

辦活動的地方好美喔

14900430_10157638044990697_5429384993110688307_n


超過百名日本部落客來參加了~~~!!!AYURA的魅力實在太無敵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首頁圖是不是很似曾相似~~



沒錯,

直接就讓我們想到了line裡面的熊大了是不是~!!!

P1040344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8

最喜歡和H一起去逛街了~~~


我家H,內在是一個很雞婆的大嬸((我希望他不會看到這篇

一般男生可能很討厭陪老婆逛街,

但是我家H都會陪我一起逛,

(我想應該也是怕我,又買了重複的東西回家吧....)

所以,

當我要逛街的時候,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這次H幫我準備的生日大餐好開心~~~

 


我不是第一次來吃這家餐廳,

第一次來吃是一個好友的邀約,

她知道我超愛吃海鮮,

某天就神神秘秘的和我說,

要帶我去吃一家頂級的鍋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

大家也有頭皮和頭髮的煩惱嗎>''''<



只要換季的時候,

我的頭皮就超級容易作怪的啦>'''<

尤其是每次出國工作回來,

頭皮的狀況真的很容易爆炸,

像是大頭皮屑,或是頭皮癢得要命,

你們知道頭皮癢起來真的要人命嗎((會晚上無法睡覺那種 嗚嗚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age

最近被詢問度最高的一款保養品,連我韓國的朋友都淪陷...


因為她是可愛的hello kitty包裝+每次敷臉不到10元阿,

一罐抵100片的保濕面膜,完全的便宜又大碗

hello kitty出保養品好像是第一次,

而且這個品牌是台灣的MIT品牌,

由台灣皮膚科醫生,針對敏弱+粉刺肌膚所推出的保養系列,

品牌就叫NiceDoctor

也曾榮獲FG網友評選特優,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3-2

整理最近的穿搭,發現我真的是個蕾絲控耶XDD



以前對古董蕾絲的單品就很著迷,

包括去看那些婚紗的展覽還是什麼的,

都讓我會一整天沉溺在美麗事物的欣喜之中,

國外的古董蕾絲單品,

也超級貴的耶,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大家在等的保養開箱文來囉~~

 



上次在SOGO直播,

就是在雪花秀的專櫃啦,

我覺得這個品牌非常用心,

把韓國的旗艦店搬到SOGO前面,

讓大家不用飛出國也可以體驗出國的快感XDD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

這個月又老了一歲啦>'''''''''<

 


今年的生日,

和幾個很好的朋友還有小夥伴們,

分成了好幾攤過,

雖然行程滿滿但是覺得幸福畢了,

到了這個年紀,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今年就發生一個慘劇,不過幸好玩美牙醫救了我的牙齒




某一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用我的門牙試圖撕開包裝袋,

門牙就這樣破了一個洞.....

(我當場很想飛踢我自己...)

 

原本的美白貼片我是好幾年前做的,

中間因為我也沒有刻意保養,

門牙旁邊的牙齒上沾染了小黑點,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明顯,

所以沒有想去磨他或是怎樣~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一次整理給大家這個品牌我愛的清單>/////<


 



上次有發完週年慶文之後,

很多人私下問我,

KIEHL'S契爾氏到底還有什麼好用的阿~

CIMG1135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你是我高中同學嗎?我...我是你的高中老師((完了透漏年齡了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發花痴演什麼狀況劇,

因為這句經典台詞應該大家都記得吧,

(硬要覺得大家都知道xdddd)

如果能夠被這樣搭訕是不是有點此生無憾了,

尤其是我發現我喜歡的都是小鮮肉型..

(啊大叔型不是我的菜阿,不用和大家搶)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封面照的感覺好喜歡喔~~~♥

 

 

跟我一樣愛美美的女孩~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崔咪不只重視肌膚保養更更重視眼睛的保養照顧喔!!!


P2350362拷貝

 



分享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多效水潤保養液之前先給你們看看我自豪的美麗眼睛~

眼睛漂不漂亮不是用大小來分的!!!而是要健康有神~

好像會說話一樣的眼睛會讓整個人會有朝氣了起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大家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嗎?

 


FB動態有一個功能,

就是都會跑出來歷史回顧,

前幾天跑出來的就是我和H結婚前的動態,

以前青春的樣子實在好爆笑喔~~


78662760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PONY EFFECT系列真的要把我迷昏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韓國的美妝大師PONY,

不僅有追蹤她的IG,

她之前出的書我也都有收藏((真的是PONY粉!!

好喜歡她百變的造型~~!!

(她也是我的目標喔~~)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

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個讓我超開心的消息~~

 



雖然有可能是假的,畢竟韓國方面還沒證實,

但是!!!

一看到宋慧喬和宋仲基正式交往的消息,

我就好開心啊!!!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組合喔~~

1841904_1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

這個,就是最近韓妞都在瘋的控油定妝噴霧~

 



之前我每次去韓國,都有在找類似的產品,

但是都是賣完,

或者就是不知名的品牌出的

(我看不懂成分,不敢拿來噴我臉上,我超容易過敏)

而且韓國的彩妝櫃姐雖然有些會講中文,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日本的天氣已經有點變涼了囉~~

 


台灣的天氣還是好熱喔!!

我9月去日本東京的時候,

剛好遇到颱風尾,

所以東京一直下雨,

天氣也變得蠻冷的,

大家如果最近要去,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接下來又要百貨周年慶囉,大家已經把購買清單準備好了嗎>/////<

 


我已經列了一堆啦~~

尤其是因為最近陸續和很多厲害的彩妝大師學彩妝,

知道了很多老師私下愛用的彩妝或是保養,

所以我個人覺得,

這次的周年慶,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來日本工作,用這罐保養肌膚真的超舒服又很簡單~~



這個月的行程好拚喔,

來日本之後,

接下來就是在韓國的工作,

每次一忙起來,

回飯店都真的好累,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age

我真的好羨慕韓國女生的肌膚喔((認真的~~



最近迷上了''雲畫的月光'',

真的爆炸好看的啦!!!

而且我實在很變態的在中秋連假的時候,

又反覆看了幾遍>//////<

裡面女伴男裝的女主角實在好可愛啊~~~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2)  

嘿嘿,我又換髮色囉~~因為要去日本了!!!




最近頭髮變成棕色也還蠻好看的,

但我突然很想念我的淺色髮,

所以又去找MIYAKE幫我設計新髮色了~~

14333030_10157408927540697_5976253064589040984_n  

每個月這樣換髮色,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寫文這篇好想去大買衣服喔xddd




已經邁入9月中,

要怎麼樣穿出早秋的感覺呢,

可以在穿著裡面加入

’’大地色系’’的單品,

像是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竟然有完全無油,卸妝力又超強的好物!!




平時我卸妝真的比較懶>'''<

會使用卸妝油卸全臉,

但是卸妝油就不是很適合油性肌或是痘痘肌,

以前我有一個朋友因為使用了卸妝油之後,

長了整臉的大痘痘,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前幾天我才在和MOLLY說到要去泰國按摩的事情




(因為她這幾天飛泰國)

然後我就分享了一下我最喜歡去泰國做的,

就是按摩!!!

各式各樣的香氛按摩我都喜歡,

但是在泰國價格就是少很多,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篇真的很實用阿~~~也是把我以前工作的小秘密都和大家分享了>/////<

 



就是化妝的刷具要怎麼清洗阿~~~((崩潰~~

我發現竟然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去照顧自己的刷具,

尤其是有時候可能洗刷劑什麼的用完了,

就完成呈現讓刷具髒在哪裡的狀態>'''<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43

只能說韓國的彩妝實在太強了!!!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就一直聽韓國朋友說,

最近的底妝最夯的就是

’’BC霜棒’’

什麼單擦BB霜CC霜這件事情,

都落伍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最近的臉部線條愈來愈順了,開心~~~~




其實我個人最近因為臉型的問題一直很煩惱,

這件事情也是開始直播之後,

才發現我的臉型是如此的不對襯,

包括我最近去完美牙醫弄牙齒的時候,

醫生也默默的一語點破說,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32

今天的穿搭很刺激欸xddd

 



我自己一邊看照片都想說,

怎麼每個造型的我都實在不太一樣,

好像不同人,

但這真的是私底下的我,

每天呈現不同的造型,

所以說,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2)

怎麼洗完澡有家裡的小蜜蜂飛來啦>///////<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h的沐浴小秘密..


是我們很在意睡覺前彼此身上的味道,

所以如果你們另一半也是注重氣氛的,

也許他也會在意你身上的味道,

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你洗的沐浴乳或是擦的乳液,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想不到我的努力竟然被發現了!!!




臉小的有這麼明顯嗎>//////<

前幾天就有網友在FB底下留言,

為什麼一陣子沒看到我,

臉感覺又變小了,

都是因為,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這次大阪住的飯店超方便耶!!!

 



如果來大阪就是要以購物為主的行程,

很推薦住在心齋橋這邊,

從難波,心齋橋都可以靠步行走到超級方便~♥

P1000326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4

這次其實我在大阪有拍了更多穿搭的,但是發生悲劇了啦><~~

 



就是我們大台單眼相機的cf卡,

在大阪拍照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一直回到台灣要開始用電腦讀出來的時候,

竟然!!!

全部讀不到....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今天我要出賣H了!!!XDDD

 

 


有和大家說過這是我們結婚第8年吧,

但是我和H一年比一年......



2014年拍週年婚紗 

11-23



2016年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你們都是怎麼舒壓的呢~~~我大概就是看韓劇和睡覺吧!!xddd



每次我和別人分享我的一天行程,

都會被朋友唸,

你把時間排得太緊湊了啦,

也只有你有辦法,

和大家大概分享一下我平時的工作排程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篇可以給即將要去大阪的人參考喔~~!!!大阪可以買什麼呢~~~

搭復興航空,優惠住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大阪旅行一次搞定!


上次去我真的覺得沒玩夠阿,

大阪就是一個你去過之後,

會想要一直去的地方啊,

不過上次去的時候我回來發現機票和住宿因為沒好好做功課,

所以沒有省很多

(我個人認為退稅的地方就因為這樣繳回去了啦!!))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最近要去大阪的朋友,要注意防曬喔~~~我身體色差太嚴重啦><



太陽實在太曬啦,

和H一起我又不太好意思撐傘,

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就是很抗拒在太陽底下撐傘這件事情,

你們家的另一半也會嗎><

我問了原因,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環球影城!!我又來啦!!!!!!!!!!!!!!

環球影城購票方式大公開 


購票方式 (兩者都是QR code領收最方便,直接入園,不用換票)
1. ​​USJ官網
2. ​​Klook購買​
​Klook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https://goo.gl/ E5sOr4
Klook大阪環球影城 快速®通行券 https://goo.gl/M5GNWL

 




天啊,我真的超級興奮的,

又要和小小兵們見面了~~~呼啦啦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怎麼辦,我現在好期待星期四和五喔!!!

 




因為這天,

我最近瘋的韓劇W就會更新~~~~

實在太好看啦,

他是有點科幻+愛情的韓劇,

劇情很新沒看過這種題材,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大家是不是玩寶可夢玩瘋啦~~xdd

 


自從第一天知道台灣可以下載之後,

我也開始玩了,

這個周末我整個超級勤勞,

不賴在家裡,一直和H說我們出門散步啦,

他一定超感動XD因為假日我根本就不出門,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怎麼辦,我家姜哲在呼喚我啦,我要進去漫畫裡啦!!

 


我覺得我最近的碎碎念一定都會一直被韓劇W二個世界牽動,

因為,

實在太好看啦!

沒有冷場然後緊張到一直咬手帕,

而且劇情完全出乎你想像,

吼!!!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好期待又要上彩妝大師人瑋的彩妝課了~

 



問什麼要開始學彩妝,

難道你原本不會..

這是很多人會問我的問題XDD

就是因為原本會,但是愈覺得自己懂得不夠多,

能夠教大家的不夠多,

或是有小妞問我彩妝的問題,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夏天就是最恨毛孔粗大的問題啦>''''<

 

 


要怎麼樣讓你的妝更持久呢,

這次我在香港就有實測韓妞愛用的隱形毛孔霜+吸油蜜粉

完全的厲害啊~~~~~!!!!



13645100_10157148771885697_4896612968865757219_n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2)

這次的照片好甜蜜喔~~~


 



大家有發現,

我的手鍊上面,

有我和H的名字還有周年紀念婚紗照嗎>/////<


未命名--14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我知道很多人都蠻怕夏天的~~因為要穿的布料少,能夠遮住的地方也少><




除了很熱之外,

就是!!

衣服要穿這麼少,

變得身體的曲線,

無所遁形啦~~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未命名--20

今天教修眉和畫眉毛喔~~




最近去和彩妝大師人瑋學彩妝,

發現眉毛真的好有學問喔,

不同的眉型可以立刻變成不同人~

老師的FB

他教的很細很用心,如果要學很推薦他,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我和h的膚色,去完香港迪士尼之後,差好多喔!!!

 




他以前比我白欸,只是擦在晚上的保養而已,

回國之後的膚色好像螃蟹喔((大笑


IMG_0871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30

我做夢也沒想到我可以和貓頭鷹兒一起拍照~~~




貓頭鷹,

就像只有出現在童話中的美妙生物阿~~~

咕咕咕咕~~~~

((想到就覺得好可愛!!!!
未命名--7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前幾天幫好姊妹拐拐慶生,女生一見面就是聊最近好用的保養啦~~

 




我自己一直有臉部容易水腫的問題,

所以我很喜歡研究一些新的緊緻,小臉保養品,

這樣可以讓我每次出席活動或是要和朋友見面的時候`

肌膚狀態更好~


P2360337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4

來人啊!!! 小熊在我的杯子裡游泳啦~~~




每次來韓國總是被他們的創意冰品所迷惑,

雖然我知道吃冰對身體很不好,

但是每次還是被迷惑!!!

((太惡魔啦~~~~

未命名--8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終於可以好好聊聊我在影音大愛的紅豆水面膜了~~~((打滾

 



這款面膜實在太多人問我了,

後來因為工作有點爆炸的關係

(一下飛日本一下飛韓國)

就忘了告訴給需要的朋友((真是該打屁股阿,我先自罰三杯好嗎~~

基本上他們家的紅豆水凍膜和這整個系列加入紅豆水的保養,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37

一邊看穿搭一邊看大阪照片,好想再去喔!!!

 



這次突然很瘋狂的計畫了和H的大阪旅行,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要去日本環球很久了,

一直聽身邊的人說有多好玩,多棒,

我都只能看大家的照片流口水,

某一天我起床,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個亞馬遜白泥面膜對於粉刺浮出也太有效了!!驚訝!!!

 

 


連我都有固定清潔保養,還是可以清出這麼多粉刺

 

下面還有跟別牌的清潔面膜PK的結果,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前幾天看了節目媽媽是超人,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看超萌的咘咘,

但是後來發現賈靜雯和她老公的互動也很甜蜜耶,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伸懶腰~~打完皮秒囉~~可以陸續和大家報告了~~

 


先和大家報告一下目前肌膚的狀況,

右邊是打完第三天,

臉上有亮亮的濕潤感,

是因為我有敷晚安凍膜讓修復更快,

因為等等也會分享這幾天的加強修護保養,

所以要看到最後喔~

P2350969拷貝-tile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在首爾明洞路上走的時候,就一直被這個雲朵杯杯洗眼睛~~

 



我個人是很容易被生火的人XDD

立刻就和H說,

我一定要吃這個~~~


13590506_10157053026070697_4539340678255612346_n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韓國好多好可愛的冰品喔~~~





每次來韓國都被這些眼花撩亂的冰品所迷惑,

明明知道要少吃的,

但還是會買.....

(難怪h愈來愈胖吼xddd)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夏天真的好討厭油膩膩的頭髮和頭皮阿~~~



像我的髮質是細軟髮,頭皮又蠻容易出油的,

所以每當夏天來的時候,

我可能出門的時候是一個樣子,

到了下午頭髮就變塌了,

雖然有一些造型產品可以拯救(例如澎澎粉或是乾洗頭噴霧)

但是他們基本上的原理都是利用一些吸油的粉末,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大阪環球影城影城實在太好玩啦!!

 



雖然才剛回來沒多久,

我真的覺得玩一天絕對不夠啊,

(我已經有買快速通關囉~~)

一整天還是只玩了4~5樣遊樂設施就結束了,

害我覺得實在玩~~不~~夠啦!!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好密集的出國喔~~~




上星期在日本,

這週又在韓國工作,

而我和H的8周年結婚紀念日,

就在奔走於工作之間度過,

想到我都還沒好好想一些文字寫給他!!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今天這招小臉超級實用的喔~~就是找一個比妳臉大的東西拍照就對了XDDD

 




說完被飛踢走XDD

但是其實有用對不對...

SAM_5423拷貝  


好啦,說正經的,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36

早餐有亮點,連出國都帶著我的最愛阿~~~




因為你們會不會覺得,

通常飯店早餐的紅茶都沒什麼味道,

而我個人很喜歡喝奶茶,

但是又不是很喜歡紅茶+奶精的味道,

根本不夠濃郁啊!!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這個髮型大家是不是最近看到很多正妹用!!!

 



我在韓國幾乎就是被這個髮型洗眼睛阿,

走到哪裡都是這個髮型,

為什麼這個髮型這麼夯呢~

 



韓星黃靜茵♥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好喜歡這次結婚8周年,H幫我們二人選的周年紀念禮物喔~~



竟然8~周年啦!!!



大家請起立給我們掌聲鼓勵XDD



要找到一個對的人,



是何其幸運的事情,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每個月去韓國都有新發現啊!!!

 



韓國實在太好買了,



每次都一定會荷包失守,



尤其是我很愛買一些美妝的小物,



只要逛起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喜歡素顏肌膚這樣白皙,沒有花花的感覺~~

 




我自己的肌膚是屬於天氣熱,



就容易花花-->暗沉的那種,



平常也有長痘痘,



所以容易有色素沉澱啦((大哭~~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我好想染粉紅髮啦!!!!!真的好想~~~~~~~~~~~~~~~~~~~




先整理了今年夏天流行這些髮色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要染髮的人可以參考這些流行色♥



棕色的漸層挑染很受歡迎,很自然也像是外國人的自然髮色

ecaille-hair-color-ideas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上次痘痘化妝術裡面,直播我敷的面膜就是這個喔!!

 


終於要來介紹了,



上次發了好用面膜文懶人包之後,



發現很多人和我一樣很愛敷面膜呢,



因為好用的面膜就是會讓肌膚愈來愈亮,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ge

是不是常羨慕別人的眼神,好可愛好有親和力呢~~~

 



今天的微笑眼妝學起來,

保證魅力大增!!!


CIMG2312拷貝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燒壞我的一款包!!!!!!!!!!!!!!!




這個系列叫做Dionysus酒神包,



由新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希臘酒神狄俄尼索斯的故事為靈感,



所打造的包款,



這系列有二個支線,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我的保養裡面,絕對不能沒有面膜阿~~

 

 



一說到面膜我就可以滔滔不絕地講上好幾個小時



(是當自己說書嗎XDD)



因為每天回家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卸完妝之後,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並無加入nu skin 如新企業任何活動以及經營任何nu skin 如新企業相關事業,
本篇為單純保養合作分享,並無任何為nu skin 企業代言用意

page

這台機器真的太神奇了!!


 


好適合懶女人啊,



我真的不知道說過幾遍,



好想要有擦保養品和幫我洗頭的儀器了XDDD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只能說買球鞋真的會讓人一發不可收拾阿~~~



尤其是這些限量,不好買,買不到的球鞋,

買到穿在腳上的時候,

被路人一直詢問哪裡買的感覺,

實在是非常虛榮xdddd

其實我們打扮漂亮,穿著好看,

也不過是想要一句稱讚,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920520_1004342896268361_7934729703221737904_n

今天是韓國品牌的氣墊粉餅大評比喔~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氣墊粉餅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還是有收到可愛小妞們的提問,



就是如果要擦氣墊粉餅,是不是可以不擦隔離霜,



或是如果想要清透妝感,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

最近天氣變熱了,這款水果啤酒我完全大愛阿~~

 

 

 


這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水果啤酒,



目前只有7-11獨賣,



很適合女孩們,



如果不喜歡太濃烈的啤酒味道,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H如果看到我在家都吃這種晚餐,會唸炸我啦~~



可是你們不覺得有時候很懶的時候,



吃泡麵很方便嗎~~~~



H超討厭我吃泡麵,

 


他覺得我已經工作很忙,蔬菜吃很少,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首頁圖大家看的出來二張圖差在哪嗎~~~

 




就是臥蠶啊!!!!



二邊眼睛大小差很多吼>'''<



大概有畫這個眼妝好幾年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去韓國拍婚紗的時候,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我沒有擦氣墊粉餅喔!!是用敷出來的光澤感喔!!!!




然後只要擦完防曬,



局部遮瑕和刷一點蜜粉,



就可以出門啦!!!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