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很心急耶  一直問欸那下半身咧!!

我當然不會那咪壞心只教大家上半身瘦身和練線條而已嚕,

(還沒爬上半身瘦身文的可以先爬一下文喔~)

【瘦身】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打造夏日比基尼惹火身材(上半身篇)

尤其是女生其實下半身更容易水腫或是變胖呢>'''''<

當穿比基尼的時候,

最恨的就是大腿那邊突出來的肉肉,

和鬆弛的臀部好像枕頭喔>''''<

今天要教大家下半身瘦身,

最好是養成正確的坐姿,

還有做運動加上正確的飲食習慣,

這樣瘦下來肌膚才不會鬆弛喔~


今天人家就要來分享一些,

只要養成這樣的好習慣,

就可以輕易培養擁有下半身的體質喔♥



昨天有很多妞問我的身高體重,

崔小咪身高160 體重40公斤喔,

欸 上圍32D是遺傳天生的,

不過我要說我小時候其實因為胸部大很自卑,

因為小時候這樣都會被彈肩帶或是被取一些很奇怪的綽號,

所以我是一直到大學同學的鼓勵之下,

才開始覺得胸部大也是一種榮耀,敢抬頭挺胸,

不然我以前都是能夠駝背就駝背>''''''<

現在要我很大方的露胸我還是很扭捏

所以要我分享如何要讓胸部變大有點困難,

因為我小時候一直都很瘦沒有變胖過,

但是上圍就是很明顯,

我覺得現在如果有比較年輕的網友有看到,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小時候,

因為自卑和害羞駝背或是不穿正確的內衣喔!!

不然老了就要像我每天努力按摩很怕鬆弛就是哩~~>//////<



明明今天重點是下半身瘦身,

怎麼又開始聊起其他的地方((誤

因為我很愛和你們聊天咪>/////<((大表白~


第一個要養成的第一個好習慣,要骨盆小 絕對不要翹腳!!!!


(雖然是骨盆大小天生已經有決定了一些先天要素,但是後天的影響其實也非常大

我幾乎從來不翹腳,

因為很久之前我有看過一個節目,

是骨科醫生在分析很多女生屁股大瘦不下來的原因,

竟然很大的原因都是來自於,''坐姿''

天啊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大驚嚇,

因為以往只會用少吃一點,或是做運動來改善大屁股的症狀(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但其實你每次翹腳的時候,

都在撐大妳的骨盆!

骨盆變大屁股的範圍自然也就變寬哩><




所以首先就是要先改掉會翹腳的習慣,

不然長久下來,

不僅是骨盆變大不說,

屁屁還會擠出二把手槍XDDDD



另外說到坐姿,大家知道日本女生為什麼美腿很少嗎?

(我真的覺得日本女生很美,但是走在東京街頭的時候,

美腿真的沒幾個,很多O型腿和內八的女生><)

因為他們長期坐的時候都是跪姿,

造成腳型嚴重的變化,

習慣真的是很恐怖啊!!!

所以正確的坐姿就是背脊挺直,雙腳自然平放就好,

絕對不要翹腳!





瘦臀骨盆調整操♥

骨盆如果是屬於開放性的,

就會感覺屁股比較大和臀部比較塌扁,

小腹也會感覺比較突出,

再怎樣變瘦,臀部線條都無法變完美>'''<


STEP 1:仰面平躺♥



STEP 2:

左手自然放於身體的另一側,

腳尖,膝蓋,大腿內三個地方都要併攏,

讓骨盆保持閉合,然後慢慢屈膝♥


STEP 3:

雙腿和背部保持不變

左手用力伸向同側後腳跟的地方,

保持五秒後左手可以放鬆,

重複5次之後,

做另一邊~

這樣就可以幫助骨盆調整到正確的位置喔~

也比較不會變形♥





纖細下半身好習慣第二:女生不要吃冰的!

 
講完最重要的坐姿,

再來就是飲食習慣的養成,

女生真的少吃冰的!

因為冰的東西,

不僅會讓你老比較快之外,

還會產生小腹!

(以上這些話都是中醫師說的,有根據的喔!)


這就是很多女生四肢都很瘦,

但是會有小腹的關係

在女生腹部的地方,

因為有子宮那些很重要的婦科器官,

如果讓他們冷到了,

就只好一直堆積脂肪來取暖(簡單來說就是這個意思啦~XP)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女生最恨的小腹>'''<



要改善的方法,

第一個要先不要吃冰的東西,

任何冰飲料或是冰品都不要,

我知道很難啦,

但是美麗是需要努力的,

不需要花錢或是去羨慕別人的美麗,

但是持之以恆的努力是一定要低~

((和我一起精神喊話三次


少吃冰的食物之外,

崔小咪也教大家我最愛的瘦肚子和瘦小腹運動,

我真的可以很自豪地說,

我可是一點小腹都沒有喔!



1.腰部贅肉掰掰按摩法♥

用捏得讓贅肉無法生存((贅肉給我窒息窒息,

手指握成拳頭狀,雙手擺出插腰的姿勢(像圖片一樣)

用力將贅肉用大拇指往前推,

推推脂就對哩~




推出紅紅的這樣才正確喔!

把毒素和脂肪都推走~~





2.小腹掰掰按摩法♥


如果是消化不好,沒有每天嗯嗯的妞們,

小腹常常是因為住了很久賴著不走的便便們

可以用這個方法,

改善小腹突出♥

用手掌順時鐘按壓肚幾附近,

感覺比較硬的地方要著重按摩,

可以幫助腸子蠕動,

讓宿便排出喔~








臀部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

讓臀部UPUP,

用畫圓方式從下往上按摩,

右邊屁屁以逆時鐘方向按摩,

左邊以順時鐘方向按摩,

讓毒素可以排出去



通常這樣按摩完,肚子就會咕嚕咕嚕的蠕動嚕~~





養成好習慣加上小小的按摩和運動,

就可以讓穿比基尼的曲線非常漂亮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要幫人家推推>//3//<

可愛的泳裝都是B2B家的喔




崔咪'S MURMUR

1.媽阿!!今天怎麼不停地震阿!!

我家住的樓層很高都要嚇歪我哩,

第一次搖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太累了頭暈,

結果開始大搖~~~H又不在家裡,

差點噴淚了啦,結果剛剛又搖一次.....

不要再嚇我了啦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近想要看的文章~

周末抽獎>/////<


有問題都可以到崔小咪FB詢問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相關閱讀♥:

瘦腿】名模腿我來囉!!!♥♥崔咪's 纖細美腿養成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