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開始絕對是比基尼月開始嚕~


要成為夏日比基尼正妹,

除了昨天介紹的下半身纖細養成術之外,

上半身的瘦身也是很重要低~



第一個就是最明顯的掰掰袖啦>''<

掰掰袖真的是女生夏天最大的敵人了,

尤其是穿比基尼的時候,

最明顯的就是蝴蝶袖的啦>'''<


蝴蝶袖這件事情,

真的不是減肥就有辦法解決的,

手臂根本就非常難瘦下來阿~~




所以今天崔小咪要教大家一個簡單的運動,

可以讓線條變得比較緊實~



做手臂操之前,可以擦一些身體塑身或是緊實的產品,

我只有用過碧兒泉的可可瘦身霜和克蘭詩的,

但是最近好像dior,sisley這些專櫃品牌都有出這樣類似的產品,

大家可以到櫃上詢問嚕~


會先建議大家擦瘦身霜再做運動的原因是,

這樣真的會讓效果快很多,

(因為對於很懶得我來說,可以少動5分鐘就是萬幸嚕((偷笑)


坐在椅上上面,

手部舉500ml的飲料瓶,

妯部彎曲呈90度往上抬~


抬到水平的位置,

然後輕輕放下~


一天這樣重複8次~




會發現擦了瘦身霜的手臂感覺熱熱的,

這樣就會有效果囉~~((大心旋轉


除了每天舉飲料瓶之外,

還可以用我最愛的拳頭刮痧法



step 1:手部握成拳頭狀




從手軸的地方往肩部的地方,

用力往上推(以要有紅紅的痕跡為準)

一天10次,

順便推到腋下的地方,

這樣不僅可以讓淋巴暢通,排除毒素,

按摩到腋下的地方,

還可以讓副乳乖乖歸位~






至於事業線的地方,

可以用加上精油按摩,

讓胸部有upup的感覺,

或是選擇對的''比基尼''

讓事業線跑出來喔~~>/////<



只要持之以恆,

線條就會跑出來啦,

雖然最近梅雨季節狂下雨,

但是我們可是要把眼光放在之後的7~8月~

寶貝們也想好要去哪個海灘度假了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前幾天崔小咪到宜蘭海邊住了一家民宿,

東西好好吃喔~~((誤 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啦~

是隔天早上起床,

新聞竟然說宜蘭今天早上有好大的地震,

時間竟然是我爬起來要看日出前後耶(大概是凌晨5點多)

可是我....

竟然沒有感覺一覺睡到天亮...

是說神經太大條也是一種莫名的幸福嗎((誤

真的是太遲鈍了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這幾天豪大雨,大家可以和我報個平安嗎?希望大家都很平安喔!!((抱緊緊
 

有問題可以直接來這邊問我喔^^

崔小咪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大家看完文章都要記得推推喔~~謝謝大家>/////<





相關閱讀♥:

瘦腿】名模腿我來囉!!!♥♥崔咪's 纖細美腿養成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