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每次出國我們都要超煩惱帶出國的洗臉產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個月都要跑國外1~2次,

除了要適應國外的氣溫變化之外,

我對於要帶出國的洗臉產品超級煩惱的啊!!!

因為我和H以往都是由不同廠牌的洗臉產品,

他喜歡洗得乾淨清爽,我喜歡配合我的敏感肌膚,

所以每次出國為了這個都要大罐小罐的,

(占我的行李箱位置啦 吼!!!)

要同時能夠討好我和h,真的不容易捏!!!




最近用到的潔顏粉,

不僅符合他想要洗得很乾淨(毛孔不殘留髒汙之外)

也很適合我的敏感肌喔!!!

同時討好我們二個人耶!!!


♥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DSC05622-<br><br>tile


很像吸油面紙的包裝((笑


DSC05622-<br><br>tile


非常省空間,

一包裡面有7份剛好是一週的量,

而且不用怕外出的時候,

洗面乳流出來弄髒行李!!

(我曾經有帶洗臉產品,因為坐飛機機艙壓力的關係,

全部擠出來弄到我的衣服們!!!((崩潰~~)





小包裝也比大罐裝好攜帶好保存♥





這種潔顏粉最怕就是受潮,

讓品質產生變化或是變的一顆一顆了~~

((之前有用過洗顏粉也是因為這樣受潮的關係放棄使用,

不然我還蠻喜歡的~





使用的時候,全臉先完成卸妝之後,

(我眼妝沒好好卸絕對不要學我啊!!要卸乾淨再洗臉~~!!!)

再將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在手中搓揉起泡,

他的泡泡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有皮膚科醫生說,誇張非常多泡泡的洗臉產品,

因為有加了很多介面活性劑(讓泡泡看起來非常威猛)

用在臉上反而對敏感肌膚不好,

所以他的泡泡算是細緻但不誇張喔xddd






因為一包的量蠻多的耶,

我和H一次洗臉用一包的量剛剛好,

他也超樂的阿,

覺得划算XDD((果然是我們家的歐巴桑H,

連這種小地方都斤斤計較XDD





起泡之後,

在臉上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

臉上的髒污就可以跑出來囉,

大概在2分鐘之內就可以結束~




粉刺特別多的地方我會多按摩的~~






接著沖水就可以洗淨喔!!






裡面不含香精香料和色素,

所以敏感肌膚,男女生都可以使用,

裡面就是25%高純度的酵素成分,

能夠溫和的清潔毛孔,

帶走毛孔裡面的髒污~


DSC05668-<br><br>tile


H因為鼻頭粉刺特別優秀,

所以他會在鼻子那邊特別按摩一下,

讓毛孔裡面的髒污浮出~






洗臉前臉部比較暗沉,

H的臉上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原因就是以前他長痘痘都不去處理,

結果那些痘痘變成油脂塊塞在毛孔裡,

我帶H去給神手彗萍清出一堆陳年的油脂塊,

但是毛孔都已經被撐大無法復原了,

所以說長痘痘(暗瘡)摸起來有一顆在那邊的,

一定要做後續處理把他擠出來,

不然會變成一個永久的油脂塊讓你的毛孔撐大,





洗完之後,感覺皮膚變得比較亮,

原因就是把毛孔裡面的髒污都洗淨了!!







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草莓皮膚的現象(

就是毛孔塞一顆一顆的粉刺啦!!)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洗完之後的感覺是不乾澀,

非常溫和的洗淨肌膚,

洗完的肌膚還有保水度~










山茶花保濕系列所採用的MOIST 24TM的保濕精靈+海藻精華,

一邊洗臉也可以把水分送入肌膚內,

從抓水,補水,儲水到鎖水,

滲透系保濕就是洗完不乾澀緊繃的原因喔!!






之前曼谷結下的債慢慢還清了,

我下巴終於不再冒新的痘痘或是暗瘡,

而且加上晚上洗這個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毛孔乾淨了,粉刺也不再瘋狂囤積,

只剩下痘疤用美白產品就好~






油性肌膚建議早晚都可以使用,

如果是乾性或是混合性,

晚上使用就好,

溫和的洗淨力和去角質,

都可以讓肌膚洗完之後,

觸感嫩嫩的喔!!






因為角質厚摸起來粗粗的現象也會改善~


DSC05706-<br><br>tile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和H都愛用的潔顏粉

這裡買喔!!

♥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86網站很好逛,請小心生火到不行啊!!

每次逛我必淪陷XP


♥86小舖官網 官網86小舖官網


♥86小舖手機版商店手機版


♥下載App天天抽韓國機票 App優惠

♥86小舖粉絲團粉絲團




最近在瘋超人回來了,

我太愛''大韓'''民國''''萬歲"'了啦!!

三胞胎太可愛了,好療癒喔~~>/////<

有人也在FOLLOW嘛!!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